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小皇文:你会选择CR中哪个角色当男/女朋友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12:35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光棍节快到了,掐指一算,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猫猫又要过光棍节了。光棍节也就算了,还偏偏被商家变成了购物节,这得让包括猫猫在内的多少人不仅伤心,还伤钱呀!

说到光棍,咱们《皇室战争》里面似乎也有不少的单身狗。那么大家不妨来脑洞一下,《皇室战争》中哪位角色是你心仪的男/女朋友呢?

在猫猫不辞辛苦民意调查后,总结出了男/女友候选TOP3,看看哪个是你的菜吧?

男友候选1 巨人

宠溺的微笑,宽厚的胸膛,脾气又好,结实耐打(?),无一不体现出暖男的特质。根本就是猫猫最无法抵抗的类型有木有!

男友候选2 骑士

相貌英俊,胡须拉轰,该笑容曾一度成为某牙膏代言,吸引无数买家(因为没给广告费,不予宣传)。虽然同为骑士,明显比那只恋猪癖正常得多。

男友候选3 王子

富二代兼皇室传人不解释,一旦锁定目标就不顾一切勇往直前造成巨大破坏,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女友候选1 公主

身份尊贵,非常惹“火”。爱上她需要有飞蛾扑火的决心。

女友候选2 弓箭手

一对漂亮的姐妹花,感情非常好,无论到哪都不分开,所以这是传说中的买一赠一(那三个火枪手为什么没上榜)?

女友候选3 巨石投手

是的你没看错,巨石投手居然荣登心仪女友TOP3?!看来这年头有大XX的妹子还是比较受人喜爱。“她”那憨厚的笑容,任劳任怨的良好品质,果然是兄贵们的最爱呀!

为何要选择这种问题呢?猫猫你是有何居心!是想破坏囧叔的家庭幸福吗?!囧叔对自己的老婆们一心一意,是不会花心的!(猫猫:四斋蒸鹅心)

不过考虑到猫猫说得那么努力,那么用心,囧叔还是表达自己的意愿:对不起,凭《皇室战争》的画风,我LU...不,我接受不了。

并且考虑到那些巾帼英雄的战力...囧叔表示同样接受不了,我渴望一个安稳和平的家庭,战斗力一面倒,家暴风险更高。

再说,选择一个不同次元的男/女盆友有意义吗?那这和那些恶心的宅男有什么不同!

所以,为了昭显我们的与众不同,还是加点属性,当死.肥宅吧。

嘿,开玩笑的,因为就算像囧叔这样在二次元有无数个老婆的人,也是希望现实中有一位朴素真实的女朋友。

例如这样的↓↓。

见面就能计划好幸福的未来,和外面那些靠一时发情维持的爱情不一样!

好吧,还是回到正题,我们说的是《皇室战争》中哪位是你心仪的男/女朋友吧,那么,那条滚木是谁选的!赶紧给我站出来!

灵车漂移!1级电车开往4100杯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卡组是一套胖子电车流。据使用者表示这套卡组可以开上4100杯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卡组来源:18183)

开局等满费,起手有公主就在国王塔后沉底公主,实在不行丢飞桶过去试探一下,只要对面不沉天狗我们就沉底电磁炮。如果对面沉电磁炮就换路桥头下胖子,身后放小苍蝇,丢飞桶。如果没拆掉就国王塔前下公主,对手清完飞桶和小苍蝇应该没法术清你公主了,如果强行用矿工掘公主会开启国王塔,那天狗就死得更快了。

其次,起手如果赚费了满费可以在对手耗血的那边公主塔后沉电磁炮。如果对面起手下水罐,也可以胖飞桶小苍蝇打一套,如果没有就胖就丢飞桶去砸水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