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鸣无敌卡组:拿下半决赛的闪电樵夫重石流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肖申克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26:47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法国巴黎ESWC2016(电子竞技世界杯)皇室战争比赛中鸣圣夺得了冠军,其中鸣圣使用的两个卡组都是比较亮眼的,一个是冠军赛的新版的皇家巨人消耗流,一个则是半决赛的闪电樵夫重石流,其中石头流这个卡组是一个非常坦克型的推进流卡组,下面就和大家说说这个卡组的详细情况~

【卡组搭配】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重型坦克流卡组,利用石头人来进行对敌方公主塔的推进,同时后排搭配一些敌方卡牌的对抗卡,这个卡组虽然费用上是较高的,但是打法还是比较灵活,并且在前期就可以使用石头人进行推进,当卡组在前期使用石头人沉底的时候,由于石头人的部署时间较长,并且移动速度也很慢,所以在石头人到达敌方桥前时,我们会累积很多的费用,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根据敌方的防守卡,来选择其对应的对抗卡即可,如果敌方有地狱塔的话,那么我们需要预留一个闪电来斩杀,当我们突破敌方的防线时,那么敌方公主塔就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戈仑石人图鉴

雷电法术:核心法术消耗和防守卡,雷电的优势在于可以伤害较高,并且范围较大,所以当敌方使用一些较多中等血量的卡牌时是非常赚的,比如女巫+火枪手,法师+重甲亡灵等,当我们的石头人进攻的时,如果敌方使用地狱塔对抗的话,那么可以直接闪电解决,同时消耗一波公主塔。

石头人:核心进攻卡,我们知道,石头人的血是在整个CR中,血量最多的,并且还有爆炸伤害,所以如何保护我们的石头人能达到对面的塔前最为重要,这里可以根据敌方的出卡,在后排选择其对抗卡即可,石头人缺点就是需要高费,所以下石头人的时候小心被反攻,最好在我们有骷髅墓碑的时候在下。

骷髅墓碑:核心骚扰卡,这张卡牌属于一张可攻可守的卡,辅助攻击方面能够产出一些源源不断的小骷髅用于骚扰,特别是在搭配石头人的时候更是能够吸引伤害,并且这张卡牌作为防守也能较好的对抗一些攻击目标为建筑的卡,如野猪骑士和巨人。

搭配卡牌:

弓箭手:3费白卡,这个卡牌主要是后排的输出,由于有着较高的血量,所以这张卡牌不惧怕箭雨和滚木,并且伤害较高,所以搭配石头人作为后排的输出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在清理一些空中单位时。

电击法术:辅助节奏卡,能够瞬间消灭一些低血卡牌,比如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或者骷髅兵等,但是这里我们主要还是用于对抗一些的一些特殊卡,比如打断敌方的地狱塔的递增伤害或者电磁炮的能量。

狂暴樵夫:核心辅助进攻卡,狂暴樵夫有着较高的伤害,并且在死亡后还能产出狂暴药水来辅助我们的其他卡牌,这张卡一般情况下可以用于防守,由于伤害较高,所以在对抗敌方的大型单位时有着不错的输出性,同时作为辅助进攻,那么搭配石头人时,在樵夫死亡后产出的狂暴药水能让皇家巨人疯狂的输出。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并且在我们的石头人吸引敌方的目标后,我们可以帮助石头人来清理敌方的一些防守卡,或者进行辅助攻击。

飞龙宝宝:空战核心防守反击卡,解对面的低费卡很好用,比如小骷髅/哥布林/哥布林投矛和亡灵等等,同时这张卡牌放在石头人的后排用于消耗和辅助也是很好的。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骷髅墓碑图鉴

起手思路:这个卡组在起手方面主要有两个选择,如果我们的手中有骷髅墓碑的话,那么可以直接先放一个骷髅墓碑用于骚扰,然后根据敌方的出卡在选择对抗卡,来赚取一定的费用,或者我们也可以直接石头人沉底,打出一波压制,但是这里需要注意,我们手中最好有一些较好的防守卡时在放,比如弓箭手和骷髅墓碑时。

对战细节:

1.当我们场面上有骷髅墓碑,并且费用满的时候,那么则是使用石头人的最佳时机,骷髅墓碑的防守性很强,所以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在下石头人时而缺少费用的一瞬间,不被大的偷路。

2.当我们前期发现敌方有地狱塔的时候,那么在后期进攻时,我们就要预留6点费用的闪电或者2点费用的小电,来用于打断敌方的地狱塔递增伤害,这个可以根据我们后排的部队强度决定。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狂暴樵夫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狂暴樵夫替换迷你皮卡:这里狂暴樵夫有两个目的,一方面是由于狂暴樵夫有较高的伤害,所以作为防守或者辅助进攻时都能很好的对抗一些比较肉的卡,比如巨人和皇家巨人,同时搭配石头人时,死亡的狂暴效果能让石头人更好的输出,这里替换迷你皮卡的话,在伤害和血量上则会更加的稳定,但是死亡后的辅助进攻则会较弱些。

这个卡组是在改版后比较强力的一个重型坦克卡组,也是鸣圣半决赛使用的一个卡组,石头人的组合在这个快攻流时代也是一股清流吧,这个卡组在使用石头人的一瞬间是最为危险的,所以最好当我们场面有一些防守卡,或者敌方的费用较低时使用会更加稳哦,这里把这个卡组推荐给大家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