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天梯毒瘤:皇室战争复仇X连弩攻城流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肖申克

发布时间: 2016-11-09 11:20:03

这个卡组是目前天梯中比较常见的自闭流卡组,主要的输出核心就在于X连弩的消耗,X连弩一旦锁定了敌方的公主塔,那么伤害简直爆炸,同时我们其他卡牌的主要目的则是防守和保护X连弩避免受到伤害。

【卡组搭配】

天梯毒瘤:皇室战争复仇X连弩攻城流卡组

PS:卡牌等级不代表实际等级,根据不同竞技场自行划分等级即可。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比较自闭的防守消耗流卡组,利用防守来赚取一定的费用,并且在我们的防守卡防守成功时,如果敌方的费用较低,或者我们和敌方的费用差较大,那么直接就可以把X连弩放在我们的桥边来锁定敌方的公主塔,从而进行消耗,这时敌方一般会出一些对抗卡快速解除我们的X连弩,而我们只需要根据敌方的出卡来选择其对于的对抗卡即可,并且卡组在到达后期的时候,由于费用来的较快,如果X连弩很难锁定到敌方的公主塔,那么我们利用火箭不断的消耗也是很好的,火箭的伤害可不是闹着玩的,但是由于火箭需要6点费用,所以使用火箭的时候要小心啊,最好是我们的费用比敌方高时在使用。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X连弩图鉴

火箭:辅助进攻卡,后期敌方公主塔血量较低时可以使用,作为为单伤害最高的法术卡,自然不必多说,同时对采集器也有很好的压制作用,对面下采集器,被我们炸了,在蹭一下公主塔几百血还是很赚的,但是需要6费,导致我们放火箭的时候,费很低,容易被对面偷,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X连弩:核心输出卡,X连弩的攻击速度非常的快,并且距离也是很远的,一旦锁定敌方的公主塔后,伤害爆炸,在我方的桥边就可以攻击到敌方,这张卡牌需要6点费用,其实还是蛮多的,所以需要在我们的费用较多时使用,并且在使用后需要出一些辅助卡来保护X连弩,也可以提前使用。

复仇滚木:核心辅助卡,这次的改版导致快攻流非常的流行,复仇滚木可以快速的清理一些骚扰卡,来让我们的地狱塔能稳定的锁定敌方大型目标,并且在清理敌方的骷髅军团和公主等时更是非常的好用,这里搭配烈焰精灵有很好的人海清理作用。

搭配卡牌:

地狱之塔:核心防守卡,地狱之塔主要是对抗一些血量较高的大型单位,比如巨人/石头人/皇家巨人/熔岩猎犬等较为肉的卡牌,由于其特殊的递增伤害性,所以可以快速解除这类卡牌,但是需要注意小电的攻击,小电可以打断我们的递增伤害,让其重置。

骑士:3费的半肉半输出卡,骑士的攻击速度比较快,并且有着较高的血量,在解除一些血量中等或者较低的卡牌时有着很大的优势,比如火枪手,女巫,法术等卡牌,同时配合我们的公主塔也是能单挑迷你皮卡的,在我们使用了X连弩后,可以先放一个骑士作为肉。

冰雪精灵:1费过牌卡,这里主要用于防守,当我们使用X连弩后,敌方会在我们部署的时候攻击我们X连弩,这个使用冰雪精灵就可以冰冻对方,来有着很好的辅助作用,为下一步下卡做准备。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这里主要是对抗一些空中单位和一些敌方无法对空的卡。

烈焰精灵:自爆卡牌,对范围敌人照成伤害,伤害非常高,一般可以完美的解亡灵大军,对付野人的话需要在加一个复仇滚木。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骑士图鉴

起手思路:在起手方面我们如果有骑士的话,可以先放一个骑士,骑士这张卡牌需要的费用较低,所以还是比较稳的,或者我们使用烈焰精灵先试探和消耗敌方一波也是可以的,如果敌方在起手就下收集器的话,那么我们直接X连弩强攻即可。

对战细节:

1.X连弩这张卡牌在使用后,敌方一般都会马上来进攻我们的连弩,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很多的辅助卡来保护。

2.在我方的费用和敌方差距不大的时候尽量别主动使用X连弩,因为我们在使用X连弩后,只有4点费用,会很难保护X连弩。

3.在后期如果敌方比较会防守,我们连弩打不进去,那么就可以换个思路,利用X连弩进行防守,然后火箭进行不断的消耗。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烈焰精灵图鉴 升级数据与技巧分析

烈焰精灵替换寒冰法师:这里烈焰精灵主要是对抗一些人海卡来赚费使用,如果有条件的话,也是可以替换寒冰法师的,寒冰法师这张卡由于有着很好的减速作用,所以无论在防守公主塔还是辅助X连弩时都是一张比较稳的卡牌。

天梯毒瘤:皇室战争复仇X连弩攻城流卡组

这个卡组目前也是自闭流中出现率比较高的一个卡组了,如果合理的使用好这个卡组的话,敌方会很头疼,对于一些喜欢自闭或者想加入自闭流派的玩家可以尝试下哈~推荐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