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新版强势流派:低费三枪大型攻略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魔道小公子

发布时间: 2016-11-10 11:58:08

本文由玩家“魔道小公子”为我们带来一套新版本“低费三枪流”的大型攻略。

魔道小公子的优酷空间点击传送<<<

贴吧原文地址<<<

版本更新打了几把,非常顺手,七级三枪突破到了接近3900的样子。新的采集器仇恨更高,为三枪保驾护航,骷髅海的加入使得抓矿工百发百中,并且成为三枪之外快速解场的兵种,新的骷髅海解野猪更快,抓矿工更准,赚费更加轻松。

本攻略将从三个方面展开:

1:核心兵种解析

2:如何防守赚费以及把握进攻的节奏

3:被克制的情况下如何夹缝求生以及对战各流派详细打法

4:实战视频解说篇(不喜欢看文字攻略的直接传送吧)

第一部分:卡牌详解

暂且把兵种(法术)分为3类:高输出的解场兵种,控制节奏的战术兵种以及辅助类兵种(法术)。

在这套卡组当中,高输出卡牌有两张,三枪和骷髅大军,其中新加入的骷髅大军使得小费三枪增加了一张解场卡牌。

节奏控制类卡牌:采集器,矿工以及过牌专业户冰淇淋(也是辅助类)

新的采集器风险更大,但仇恨更高,开局下采集器一定要祈祷对面不是胖子,还能快速解骷髅大军。

要注意的一点是,猪加火豆豆不要对着猪下骷髅大军,会被火豆豆秒精光,在自己塔前面放,会活下来几只骷髅的,杀猪,够了。

新版的采集器强烈建议放在两侧,以免放在中间下三枪被火枪一串4,有骷髅海,矿工是什么?

矿工的使用,按以上三类进行剖析。

1:挖采集器,这里说3挖3不挖。挖了之后迅速可以下三枪解场,挖!费用优势,挖!在你塔血多的一侧下采集器,挖!三不挖:中置不挖,有骷髅海哥布林不挖,费用少不挖。

第一种,你挖了对面下个皮卡抓,抓到了三枪白吃,抓不到,敲两下,再白吃皮卡,瞬间赚6费,顶胖子,跟野猪,吃掉,统统吃掉。

费用高,对面抓了,要不要跟东西给我来呢?跟了我不虚,还可以防守过牌,我继续种采集器,又拖了时间,时间拖到一分钟对我们只有好处!

在塔血多的一侧下采集器,对面跟不跟东西对他而言上纠结的,还以皮卡为例,如果不跟东西单冰淇淋解,反正不会亏。

三不挖并不意味着真的不挖,而是分枪带骑士进攻的时候挖,有骷髅海哥布林,挖过去就是送费,你懂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