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来不及解释了:老司机带你组建石人流卡组

来源: 17173

责任编辑: 威力大蒜

发布时间: 2016-11-11 01:45:28

戈仑石人从生命值角度来说无愧是《皇室战争》里最强的坦克,它在1级时就已经拥有高达3100点生命值而且在满级时几乎能够达到6000的样子。除了本身皮糙肉厚外,戈仑石人在死亡后还能够在死亡后化身为两个小石人,这样相当于能够延长期生命并且造成更多的伤害。虽然生命值相当高,但戈仑石人的圣水消耗也并不低。这张卡牌消耗8点圣水并且有3秒的部署时间,当之无愧是一张非常坚固而且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卡牌。而如果你的对手没能够使用正确的卡牌以及恰当的应对策略,那么石人的威力将会是非常恐怖的。

接下来将一步步分析戈仑卡组中剩余的7张卡牌将要如何搭配。

法术牌

这里笔者推荐在卡组中带上2张法术牌。法术牌的角色应该是一张用于进攻,一张用于防守。比如进攻用法术牌,你可以在小电、滚木或者是狂暴法术等热门卡牌中选择两张;防御法术方面最佳的选择应该是火球或者是箭雨。在笔者的卡组中选择的是小电和火球。

AOE卡牌

接下来我们开始选择另外5张部队牌。不过再此之前我们先来谈谈戈仑石人的弱点。在一般的对战中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地狱之塔作为反制戈仑石人的利器,然而鉴于戈仑石人超高的生命值以及死亡后刷出的小石人,因此在使用恰当的卡牌以及打法下我们就能够保证戈仑石人不被地狱之塔干掉。因此为了保险起见,我们的下一张卡牌应该是具有AOE能力,推荐的有:

女巫

飞龙宝宝

法师

冰法师

炸弹兵

公主

需要注意的是不论你选择哪张卡牌,它们都或多或少会对你的游戏打法和类型带来影响。因此选择你最擅长的就好。

支援部队

任意一张建筑牌都能够吸引戈仑石人的注意让它不再攻击防御塔。虽然不见得最终会被干掉但这样的情况却会浪费不少的伤害,并且承受敌人更多的攻击。由于戈仑石人的移动速度很低因此很有可能导致它在攻击防御塔之前就被干掉---而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需要支援部队来协助它进攻,比如下面的卡牌:

火枪手

女武神

亡灵

烈焰/冰雪精灵

人海流支援

戈仑石人卡组另一个弱点在于女武神和火球,毕竟这种卡组的一大特色就在于组建出一只强大的支援部队。如果它们能够被火球或者女武神给力的AOE能力轻松干掉,那么你的进攻光靠戈仑石人将会是相当无力。

其次,任意人海流卡牌也会对戈仑石人带来不小的影响,因为其移动速度很慢并且只能对建筑物进行攻击。在实际战斗中你需要特别注意野蛮人和亡灵大军,因为它们造成的伤害将会是非常生猛的。这张卡牌的位置可以选择上述任意推荐的内容。

建筑牌

最后一张卡牌我们需要用建筑牌来填充。一般情况下我们会使用地狱之塔或者加农炮,当然如果你想要加强人海流的效果的话那么骷髅墓碑将会是最佳之选。

综上结合上面的分析笔者最终向大家推荐下面的卡组,当然你也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想象力创造出更加给力的组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