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狂风听我号令!皇室战争飓风法术卡牌解析

来源: 旅法师营地

责任编辑: 混蛋不浑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30:10

11.11,在这个充满FFF怒火以及疯狂抢购的季节,皇室新卡飓风法术也随之强力登场,并且400钻,3级飓风法术就能领回家噢。

本想这次来给大家说说“骷髅蹦迪胖”(骷髅召唤+胖子流),但一看之前已经有文章介绍了(虽然有些卡不同,但思路是差不多的)就没必要重复,加之各主播也已经展示骷髅召唤很久了,所以我就来改谈刚入手的飓风法术。

在经过一番卡组实验后,我那本就不多的杯数,就好像跟着飓风法术一起飘走了一样,心累到难以呼吸,不过也总算是有所收获(以下内容只是,个人一晚上的使用心得,如有不当之处请见谅)。

首先先计算一下飓风法术(4级)的总伤害量58*3=174,由此,飓风法术所克制的卡牌是迷你单位。

【锦标赛等级】

亡灵 生命值190 小骷髅 生命值67 矛哥 生命值110 刀哥 生命值169

冰雪精灵 生命值190 火精灵 生命值91

面对以上所列的这些单位,飓风法术都可作为你的辅助清理卡牌。

尤其是对于如今天梯大热的骷髅海,飓风的大范围(范围5)施法距离,可以很好地克制它,而对于大小亡灵群则可以做到让他们残血,降低清除的难度,场面效果如下:

而飓风法术的拉扯效果,也可谓新奇,与以往法术相比,它所需要的操作技术更高更精细(使用后的感觉)。

要注意的是,它的拉扯效果在于其中心,所以该法术的摆放位置很讲究,你不仅要注意是否能囊括敌方单位,还要注意它的中心位置在哪,一般都是放在单位行动方向的相反面(侧后或是正后,放在侧面拉扯也可以),放在其前方,拉扯效果只会给对方单位套个加速buff。

飓风的另一作用:锁定敌方单位(效果如下图)

【图一】一个3秒锁定防止了敌方小单位对于我方皮卡的干扰,让皮卡直接近塔砍出成吨伤害。

【图二】3秒锁定,使公主塔、公主、地狱塔静静地在一旁,瓦解一波团体的猛烈进攻。

如果要问飓风法术偏向于进攻还是防守?那么我的答案是:防守。

要进攻性强的话,倒还不如带箭雨,快扫加快进攻节奏。防守方面,正如图二,一个飓风法术可以拉扯住敌方大部分的进攻单位(谁让它范围大),尤其是各种大单位推进流,乖乖地在原地受死,也可以只把苍蝇群这种单位往后拉扯,避免其干扰地狱塔对于胖子这种大单位的输出。

更多具体精细的操作,可观看OJ最新发布的教学视频(看视频比看我写的,更有收获,而且经验肯定比我足) http://www.18183.com/hsct/201611/733756.html

比如下图这个技术,我是肯定想不到的:

最后我附上一套自己有毒的实验卡组,为什么说它有毒,因为我明明一开始在3300~3600左右的范围,玩得还不错,可是突然一路俯冲,连输掉到3000多杯,我自己都不敢信,真的是心累,还得用其他卡组重新上分……

风火矿

描述:这次矿工同时掌握了风和火的元素之力,那么他将引起一番怎样的波动?

使用思路:

自闭、自闭、自闭……说不准你玩着玩着就睡过去了。

矿工&火球&公主无限磨血:一般是矿工加三只盾骷髅进攻,或者就单一派个矿工去敲几下塔;火球砸公主塔附近的单位,既伤了塔又打了生物,每回合一个火球砸死你(这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公主桥头射,斩杀和提高磨血量。

地狱塔&皮卡&骷髅守卫&重甲亡灵&飓风组成空陆多方面防线。

该套牌中可将火球换成滚木,骷髅军团换骷髅守卫。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渐渐熟悉对于飓风法术的使用,并对该套牌加以改进,或是开发出自己独有的飓风上分套,也可以就娱乐一下,毕竟我觉得飓风还是挺有难度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