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小皇文:什么什么?皇室战争出VR版了?!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6-11-15 09:57:05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VR游戏越来越火了。最近,一款类似《皇室战争》的VR游戏上架了Steam青睐之光。

这款游戏猫猫的感觉就是怎么看怎么像《皇室战争》。从游戏场景来看,同样都是三座防御塔,位置也是一样一样的,就连地图草皮的颜色都是辣么熟悉。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在不同的地图中,主副塔上的守卫形象都是不一样的。

游戏的玩法也是与《皇室战争》类似的塔防卡牌类,需要从左手边的卡牌中挑选合适的士兵,然后将它置放在战场之上就可以自动前进并攻击对面的敌人。在规定时间内推倒对面的防御塔即可获胜。

虽然不是正式的VR版《皇室战争》,但是也足够让大家兴奋一把,并顺势YY一下假如《皇室战争》出VR版会怎么样。毕竟,亲身进入战场和以上帝视角俯视众生是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如果《皇室战争》出VR版,猫猫最希望能像FPS游戏那样,可以亲身加入战斗,比如和王子一起骑在马背上冲锋,或者和气球兵一起乘坐热气球炸出一片天,想想就觉得刺激有木有!

当然猫猫不会承认的是,VR版还能看到许多平时在手机上看不到的东西,比如猫猫好奇已久的哥布林小屋和野蛮人小屋里面到底在做一些什么羞羞的事情。

哇~这个VR版《皇室战争》类游戏看起来好炫,一起看起来都很美好。可惜囧叔没有装备不能去试试,不过按照自己的想象,第一次玩的时候应该很有新奇感,第二次也是,但后面呢?却不想了......

毕竟对囧叔来说《皇室战争》只是个休闲游戏,并不想大费周章还活动不便地戴上VR设备玩,这让休闲不再休闲。

所以VR这东西还是适合融入感高的其他类型游戏,休闲游戏比较适合AR或者原原本本的样子,这是囧叔个人充满偏见的看法。

但考虑到现在VR现在都是各种小游戏试水没有大作,也是可以理解的,说不定试着试着就想出新点子呢?

说不定一下就想出,并不是这种改下就搬过去的东西,而是新世代适合VR的新玩法,对,我相信你行的SC!

那么总结一下囧叔的看法,其实就是虽然有这个VR版《皇室战争》类游戏,但SC应该不会就这样也弄个《皇室战争》上去,而是既然要做,就做个新东西吧!只是现在先让其他人探探水~

矿工骷髅快攻流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卡组用到了一张刚出不久的传奇卡——骷髅召唤,这张卡在刚出来的时候受到了许多小伙伴们的喜爱,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试一下哦。(卡组来源:爱玩网)

这个卡组是一个消耗性非常强的卡组,主要利用我们的矿工吸引敌方公主塔的目标,然后在搭配骷髅召唤进行一波强力的消耗,如果敌方无法很快解矿工,就会很难受,在我们没有骷髅召唤的时候,也可以利用矿工搭配哥布林投矛手打出一波消耗,如果敌方使用了小电,那么我们骷髅军团则是非常的强力。骷髅召唤作为防守也是具有很强的骚扰性,同时地狱塔能够很好的对抗一些大型单位,火枪手则是后排的输出,骷髅军团更是一个地面解卡利器,卡组在前期的时候,就可以利用矿工+哥布林投矛手或者骷髅召唤进行消耗,在中后期通过一直的快攻消耗来带走敌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