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双周卡牌排行榜:弓箭手异军突起

来源: 17173

责任编辑: 夜未央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02:53

虽然距离最新一批的四张卡牌还没有完全与玩家们见面,不过从目前来看《皇室战争》的最新主流打法也逐渐开始趋于稳定。从好的方面来说我们将会在场上看到花样繁多的的卡牌组合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一股脑的巨人流打法;然而从卡牌的使用率来看,一些卡牌似乎又一次陷入了“必选”的尴尬境地,估计好景不会很长!

《皇室战争》双周卡牌排名(11月17日):

第一名:重甲亡灵

皇室战争重甲亡灵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上轮排名:第一名

上榜分析:圣水收集器辉煌已不在,不过重甲亡灵几乎已经重现了其当年必备卡牌的称号:在全球排名前30的玩家中有90%的人选择了它!不过坦白说重甲亡灵并不需要得到什么削弱,只要能够有一张卡牌能够很好地反制空中部队即可!

第二名:复仇滚木

皇室战争复仇滚木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上轮排名:第三名

上榜分析:部队牌有重甲亡灵,而对于法术牌来说复仇滚木也已经像当年的毒药法术一样赤手可热。敌人的部队正在向你冲过来---也没有哪张卡牌能够像滚木那样将它们统统击退,更何况它还能够一击秒杀公主!

第三名:弓箭手

皇室战争弓箭手图鉴 弓箭手资料

上轮排名:新

上榜分析:真是令人惊喜!经典的弓箭手如今第一次挤进了前10的位置。事实上由于空军部队的异军突起再加上公主被滚木死死地压制,弓箭手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不少高玩们的首选。

第四名:电击法术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电击法术图鉴

上轮排名:第四名

上榜分析:虽然已经没有当年那般强势,但小电以其出色的多样性以及性价比依旧占据了靠前的排名。

第五名:骷髅墓碑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骷髅墓碑图鉴

上轮排名:第七名(并列)

上榜分析:骷髅墓碑又一次以最热门的防御建筑卡牌进入了咱们的排名。尽管召唤的骷髅兵算不上什么威胁,但用来分散敌人部队的注意并且造成一定的伤害能够为你的反扑争取不少时间。

第六名:火球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火球图鉴

上轮排名:新

上榜分析:另一张回归排名的经典卡牌。火球依然还是那个火球,用来清理苍蝇群、攻击防御塔以及建筑物等都是不错的用法。

第七名:雷电法术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雷电法术图鉴

上轮排名:第五名

上榜分析:由于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尝试引诱对手提前使用大电(比如冰法师、火枪手等),这张卡牌在本轮排名中的位置略有所下滑---而且别忘了还有不少玩家选择用火球代替它。

第八名:冰雪精灵

皇室战争冰雪精灵图鉴 升级数据与技巧分析

上轮排名:第二名

上榜分析:毫无疑问,冰雪精灵那区区0.5秒的冰冻时间削弱极大地影响了其出场率,本周这张1费卡牌掉落到了第八名的位置。

第九名:骷髅军团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骷髅军团图鉴

上轮排名:新

上榜分析:“升级”版的骷髅军团用作防御目前成为了不少玩家们的选择,虽然效果好顶赞但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只需小电或者滚木来一发即可瞬间灭掉它们的威风。从这一点来看骷髅们想要继续在排名上往上爬似乎有点儿困难了。

第十名:巨人

皇室战争巨人图鉴 巨人升级属性消耗

上轮排名:第九名(并列)

上榜分析:仅仅过了两周,之前火爆异常的巨人+巨石投手+火枪手的组合出场率就已经大不如以前。当然作为一张非常靠谱的坦克牌,巨人依然在排名中占据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