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材九次皇室战争视频12期:冰雷弩套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神材九次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17:09

神材九次作者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shencai/

大家好,我是神材九次,本期视频为大家带来皇室战争第十二期视频---链式防守,冰雷弩套。 神材用本套卡组在不足1479的卡等冲上3900分,足以证明本套卡组实力。

具体卡组如下:

首先说一下本套卡组的特点:

1、极强的防守能力。实战视频中有死守两分钟的战斗。

2、强大的越级能力。1479在3500+以上卡等几乎都是碾压。

3、费用低,布局灵活,节奏快。拥有两张6费卡,但是均费只有3.4,使用灵活。

虽然是越级,但是本套卡组可以打目前几乎全部主流阵容,像狗矿,粉丝套,胖子,猪等等越级上分均没问题,除了高级黄家驹。

因为压了3级的黄家驹实在是太肉了。地狱飞龙和铁苍蝇打12级黄家驹,在对面用一个小电的情况下需要12秒,塔直接掉一半血。

此外,如果各位没有地狱龙可以用地狱塔代替。

如果没有滚木可以用小火人代替。

没有弩,那你玩儿什么弩套。

本期视频神材只取一小部分有参考意义的实战,欢迎各位收看。

具体实际操作还是请各位在视频中观看吧。

实战视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