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小皇文:皇战都做动画了,大电影还远吗?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55:33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不好好做CG,偏偏跑去做游戏的公司是见过了(猫猫才不会说是隔壁的暴X爸爸),现在又来了个不好好做游戏偏偏跑去做CG的公司,没错,说的就是你——SC!

Supercell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2月推出以《皇室战争》和《部落冲突》世界观为基础的短篇动画:《Clash-A-Rama:The Series》。

目前已经确定的制作人员中,制片人克劳迪亚·卡茨(Claudia Katz)和编剧罗博·拉泽布尼克(Rob LaZebnik),以及另外三位制作人员均来自《辛普森一家》系列,配音方面则邀请到出演过《海绵宝宝》的Tom Kenny。

《辛普森一家》是一部美国的社会讽刺动画,充斥着老美式的幽默,不知道来自芬兰的supercell和来自老美的《辛普森一家》制作者们撞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结合今年8月份SC推出的4部宣传动画,猫猫忍不住怀疑,难道是因为那几部宣传动画让SC尝到了甜头,所以不好好做游戏开始做动画了?

港句真话,囧叔我玩了这么久的《皇室战争》和《部落冲突》,根本不知道这系列游戏的世界观是什么......

先不提角色间不可描述的爱恨情仇,说到底,这游戏的背景是中世纪魔幻还是黑科技未来都搞不清楚!

这次就不吐槽“不好好游戏,却去做动画?”什么的,毕竟是《辛普森一家》的制作人员做的动画,囧叔就放心了,那些人还是挺有能力的,不像X羊羊,人家做给小孩的启蒙动画真是启蒙,而起懵。

另外囧叔觉得《马男波杰克》也不错~偶尔穿插挺多人生大道理,与这简陋奇葩的画风形成强烈对比,反而让人印象深刻。

不过果然是欧美一家人,他们的画风也是挺相似的,做起来应该不会有太多违和感,反正这东西只有不是完全不搭的日漫画风就好了。

估计这动画也应该在那边播放了,我们如果真真真.真想要看,应该要辛苦找。

那么,剧场版大电影到底什么时候出呢?

火猪冰人套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卡组是一套前段时间登顶的火猪冰人卡组。戈仑冰人自出来之后一直不被人看好,可是居然有人用它登顶?我们来看看卡组吧。

野猪、戈仑冰人、冰精灵、重甲亡灵、火球主要用来打进攻,先丢下戈仑冰人打头阵,然后将弓箭手放在后面,这时候野猪带着冰精灵直接跳猪过河直冲防御塔。这时候要看对手的防御决策来做决定,如果使用的墓碑和小苍蝇这样的防守组合,并且等野猪打爆墓碑之后直接丢滚木,这样能一波清掉对面的防御部队。

墓碑是用来吸引石头人和巨人的,近期天梯中使用巨人的卡组还是很多,所以墓碑可以先留一手,作为防守的利器。重甲亡灵也是克制皇家巨人、电车的重要防御手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