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皇室娱乐 >

小皇文:懒出本色,穿了衣服就成了新卡牌

来源: 玩家派

责任编辑: 扫皇小分队

发布时间: 2016-11-29 10:13:19

大家好,每周小皇文又在周一跟大家见面啦!

前几天,《皇室战争》又出了一张叫“野蛮人精锐”的新卡。说到这里,你们不会天真的以为今天猫猫是来给大家介绍新卡的吧?

其实猫猫是来吐槽supercell的偷懒水平的。

看看最近几个月的新卡:飞龙宝宝穿上盔甲就成了地狱飞龙。

小骷髅带个帽子拿个盾牌就成了骷髅守卫。

亡灵穿了一身衣服就成了重甲亡灵。

然后这次的野蛮人精锐……其实就是原来的野蛮人带了一顶帽子。

别以为换身装备猫猫就认不出你了。能偷懒到这种境界也是没谁了。

设计师甚至不用考虑新的人设,只要给现有的卡牌原画加上一件衣服就是一张新卡。那么以后会不会出现哥布林铁桶、装甲精灵、装甲公主呢?猫猫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最近SC推出新卡的速度变快了。

呵呵,SC以为给原本的角色穿件衣服别人就认不出来吗?天真,囧叔可是能辨认穿衣服后的众多德艺双磬老师而受人膜拜!

再说,既然给本来没穿衣服的角色穿件盔甲能算一个新角色,那将那些本来穿着盔甲的角色脱光也能算另外一种新角色吧,例如:裸.黑暗王子、真.裸.皇子!

嗯,听起来怪怪的,但按照SC的逻辑,这毫无问题!

什么!你有意见,信不信我们换个把他们换个颜色就能当一个新角色!组成“彩虹哥布林军团”或“色彩斑斓骷髅兵48”。

然后再出个稀有周年限定版色号的角色,保证女孩子们也很喜欢~

哎好吧,其实这些囧叔都是个差不多的...并预计他们将来会搞这一套,并玩得不亦乐乎。

果不出我然,我们真是心意相通的好朋友~

然后这样明白他们的囧叔,已经完全能想出他们从当初那群充满创意的小伙子变成现在这样的的原因了。

最后,就等骚里骚气少女心粉红哥布林出现了。

闪石流冲A9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卡组是一套偏后期的重型卡组——闪电巨人流。据说有人用这个卡组成功渡劫上A9哦!(卡组来源:肖申克@18183)

这个卡组是一个重型的推进流卡组,比较偏向于后期的爆发,利用石头人的高血量进行坦克压制,同时可以根据情况和敌方的出卡来选择重甲亡灵或者弓箭手以及雷电法术进行辅助进攻,并且在进攻的时候,最好手中或者场地有一张骷髅墓碑作为防守卡,这样会比较稳一些,由于我们的石头需要8点费用,所以在下石头的瞬间费用较低,所以在我们下石头的时候需要保证场面有防守卡,或者我们的费用差高于敌方时在下,在防守方面,骷髅墓碑+弓箭手+重甲亡灵是个不错的组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