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双周卡牌排名:老套路或将回归!

来源: 17173

责任编辑: 夜未央

发布时间: 2016-12-07 11:20:29

又是新的一周!虽然官方刚刚于不久前进行了新一轮的平衡性调整,但至少从目前的卡牌排名来看并没有很好地反应出来这些新的变化---可以预计在下一期的排名中我们会看到不少新的亮点,甚至是新的法术卡牌出现?

《皇室战争》双周卡牌排名(12.05)

第一名:重甲亡灵(并列)

皇室战争重甲亡灵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上轮排名:第一名

上榜分析:终于,期待已久的重甲亡灵削弱到来了。尽管在伤害和攻击速度上都有所削弱,但重甲亡灵作为一张3费的飞行卡牌依然拥有着不错的价值---只不过对于排名什么的,第一的位置显然是不保了。

第一名:电击法术(并列)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电击法术图鉴

上轮排名:第四名

上榜分析:小电的使用率又一次回归啦!在本轮排名中全球TOP30的玩家们有80%的人选择了它。究其原因,最主要的是因为小电跟接下来的这张卡牌组合在目前的主流打法中相当的火热,那就是---

第三名:复仇滚木

皇室战争复仇滚木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上轮排名:第二名

上榜分析:是的,滚木!必须承认小电+滚木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佳的法术组合,在二者的相互作用下你只需很少的圣水就能干掉绝大多数的敌人部队!

第四名:弓箭手

皇室战争弓箭手图鉴 弓箭手资料

上轮排名:第三名

上榜分析:由于不少高玩们目前正在尝试使用不一样的卡牌组合,弓箭手们在本轮的卡牌排名中使用率有所下降。当然了,在目前空军强势的环境下弓箭手依然是最具性价比的防空单位。

第五名:巨人(并列)

皇室战争巨人图鉴 巨人升级属性消耗

上轮排名:第十名

上榜分析:巨人流打法是否再一次回归?至少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巨人的出场率确实再一次变高了。而随着以往的“旧伙伴”圣水收集器和毒药法术得到加强,未来巨人毫无疑问将会更为频繁出现。

第五名:冰雪精灵(并列)

皇室战争冰雪精灵图鉴 升级数据与技巧分析

上轮排名:第八名

上榜分析:冰球的使用率较上一轮有所提高,转眼咱们来瞅瞅同样是1费的骷髅兵吧:前30的玩家仅仅只有1人使用!

第七名:火球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火球图鉴

上轮排名:第五名

上榜分析:随着毒药法术迎来新的加强,可以预计更多的玩家将会“回到过去”使用它来换取更高的伤害---然而咱们的火球那就可怜喽。

第八名:圣水收集器(并列)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圣水收集器图鉴

上轮排名:新

上榜分析:老面孔又出现啦!尽管圣水收集器得到了加强但由于之前对圣水消耗的提升使得这张卡牌的使用风险有点儿大,但可以预计在今后高玩们依然会再次青睐于这张卡牌。

第八名:毒药法术(并列)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毒药法术图鉴

上轮排名:新

上榜分析:说到回归,咱们另一张不能无视的卡牌当属毒药法术了。作为以往最热门的两张卡牌,毒药和圣水收集器几乎是在buff后立刻迎来了使用率的提升。不过鉴于毒药法术减速效果的依然缺失,其登场率预计不会出现特别夸张的增幅。

第九名:戈仑冰人(并列)

皇室战争戈仑冰人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上轮排名:新

上榜分析:只能说冰人在挣扎N久之后总算是勉强站进了前10的位置!

第九名:亡灵(并列)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亡灵图鉴

上轮排名:新

上榜分析:亡灵之所以能够登场其部分直接原因在于重甲亡灵的削弱,不少玩家又一次把它们给拉了出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高玩选择亡灵+重甲亡灵的组合,使用效果不可小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