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挺的防守-稳健的三枪:房猪三枪终极12胜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魔道小公子

发布时间: 2016-12-08 09:52:00

作为三枪的忠实爱好者,自己的一套低费三枪在4000杯上下混的风生水起,但越是高分或者锦标赛越重视防守,谁先出手就会露出破绽,之前玩的家驹套而言,皇家巨人本身卡组强度不高,但在锦标赛当中他却有着稳定消耗塔血量的能力,作为一个三败出局的游戏,自然是越稳健越好。

魔道小公子的优酷空间点击传送<<<

卡组分享:

坚挺的防守-稳健的三枪:房猪三枪终极12胜

而此次带来的房猪三枪套就有这样的特点,操作更简单,意识的要求更低却有着更稳定的发挥,不会被旷工大苍蝇阴,可以让家驹石头完全摸不到塔,前期主要防守,发现对手的破绽,抓住对手的失误,给予致命一击。

视频前面有太多的讲解略显乏味,所以思路的讲解在文字以及实战讲解中体现。

视频讲解:

结合视频我来说几个关键点:

第一、双核。谁还记得,自己下了个野猪进攻,敲了一下,对手沉底石头人自己却只能被动过牌,因为没有野猪就不能打进攻,对手却可以安心沉底石头人,因为我们轻易的出手,让自己陷入了被动。如果我手上有野猪,对手沉底石头人我就可以打一波漂亮的牵制,并消耗对手塔的血量,同时让他放不出大电,地狱塔完美处理石头人(举例)。

这就是我们手上进攻类兵种的重要性。我们必须把手上的费用用有效的方式用出去。

这也是视频里提到的亏费不一定是坏事,亏一点点费让对手先动我们就能掌握先机!

那是不是我们连野猪也不能下了么?当然不是。我所说的是将我们的费用有效的用出去,那下个房子,采集器都是可以的选择,但采集器风险大,墓碑过牌容易吃滚木,熔炉缺点明显。黄毛房子成了一个优秀的选择。结合谁先手谁吃亏的选择,我们下黄毛房子,对手下墓碑,此时对手进攻,主动权在我。

同时黄毛房子不怕火球大电,还可以替三枪野猪提供肉盾。

下黄毛房子的几个最佳时机。一、对手来个皮卡,下个黄毛房子产出黄毛防守就可以赚费。二、明白对手是什么流派,例如和家驹攻对路,黄毛房子黄金位,正面刚绝对不虚,但往前一格,被家驹点掉了,那就亏死。三、用黄毛房子死死保护血少的塔,看起来我们塔血量少,但对手休想再碰我们的塔,敢用火球,大电,三枪伺候。

坚挺的防守-稳健的三枪:房猪三枪终极12胜

这一套的思路是什么,一方面前期不率先使用三枪,除非对手交火球大电。另一方面发掘对手有哪些牌,为后面的进攻谋划。最终目的,恶心对手,让他碰不到塔,然后出失误,我们三枪反击,打一波无解进攻。

一定要记住,塔血少的时候,对手交大型法术,塔后分枪,不交法术,前置分枪不要塔大型法术蹭到塔,说到底,想碰我的塔,休想!

坚挺的防守-稳健的三枪:房猪三枪终极12胜

魔道小公子其他卡组攻略:

远古流派的复兴:房家驹挑战12胜卡组攻略

皇室战争新版强势流派:低费三枪大型攻略

强力进攻,突破自闭:强力卡组熔炉猪速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