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锦标赛卡组推荐:低费轻巨消耗流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肖申克

发布时间: 2016-12-19 11:31:06

这个卡组是一个非常轻型的坦克消耗型卡组,在卡组中虽然有着巨人这张坦克型卡牌,但是我们卡组的平均费用只有3.3,所以在卡组的过牌以及灵活性上是非常快速的,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这套卡组的具体玩法。

【卡组搭配】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半消耗半推进的卡组,并且由于我们的卡组有着3个法术,所以当我们巨人很难打出敌方防线时,依然能够较好的利用法术来消耗,卡组前期主要是使用烈焰熔炉来进行消耗,对敌方的一路公主塔造成较多的骚扰,如果敌方出类似弓箭手这类卡牌进行防守,那么我们直接火球斩杀,同时在消耗到敌方的公主塔即可,当后期敌方对我们的熔炉进行攻击时,那么我们可以利用弓箭手以及重甲亡灵来防守,在防守成功后,在打出巨人在前排,进行一波强力坦克型防守反击。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巨人图鉴 巨人升级属性消耗

巨人:核心输出卡,轻型坦克,这里主要在我们的弓箭手和重甲亡灵防守成功后,在前排打出巨人形成一波强力的推进,特别是在后期双倍费用时,由于我们的平均费用较低,所以可以打出源源不断的进攻。

火球:辅助消耗卡,火球在这个卡组中主要是起到消耗的目的,当我们巨人进行进攻时,或者敌方有较多费用的卡在公主塔附近时,那么丢出火球不但可以斩杀敌方的卡,同时还能进行一波的消耗。

烈焰熔炉:这里主要是辅助消耗为主,当我们目前的锦标赛对战中,7级的烈焰熔炉是敌方的公主塔无法解除的,需要被攻击一次,通过这样的不断消耗给与对手心里上的压力,并且在对抗一些人海卡时也是非常的好用,后期无论是消耗性还是防守性都很强。

搭配卡牌:

弓箭手:弓箭手这张卡牌在我们的卡组中主要是防守反击的作用,当敌方对我们的烈焰熔炉进行进攻时,那么打出弓箭手和重甲亡灵进行防守是非常强力的,在防守成功后可以搭配巨人进行进攻,

骷髅军团:伤害较高并且比较灵活,只需要3点费用,在对抗敌方的一些地面卡时有着不错的优势,特别是巨人和野猪骑士以及皇家巨人这类卡牌。

电击法术:辅助节奏卡,能够瞬间消灭一些低血卡牌,比如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或者骷髅兵等,并且我们除了一般的解卡外,在我们巨人进攻时,如果敌方使用地狱塔的话,那么可以根据情况来打断敌方的地狱塔。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虽然进行了一点点的削弱,但是依然强力,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在我们重甲亡灵防守成功后,可以打出巨人进行一波进攻。

复仇滚木:辅助法术卡,这个卡牌主要是用于快速的解除敌方地面一些特殊卡,并且顺便消耗敌方公主塔的目的,在遇到骷髅军团和公主时,我们的滚木是非常赚费的,并且在敌方对我们进攻时我们,搭配弓箭手和重甲亡灵的话,那么可以让这两张卡有更好的输出空间。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烈焰熔炉图鉴 升级数据一览

起手思路:卡组在起手阶段的话,还是以防守和消耗为主,可以先放一个烈焰熔炉用于稳场和消耗,但是这个熔炉不要放在两边的角落,而是放置在国王塔前面一点,这样当敌方出卡进攻时,会被我们的熔炉吸引,然后我们搭配其他卡牌防守即可。

对战细节:

1.在前期当我们弓箭手和重甲亡灵防守成功后,可以在前排添加一个巨人打出强力的坦克进攻,后期如果费用较多,那么可以直接不断的打出巨人进行进攻。

2.当敌方公主塔附近有一些我们法术能够斩杀或者让其残血,并且费用不是很亏的卡时(弓箭手/公主/亡灵)等,那么我们可以直接丢出对应法术斩杀和消耗。

3.在后期我们巨人进攻时如果敌方有地狱塔,那么我们需要合理的利用好小电的打断,或者搭配骷髅军团作为骚扰地狱塔的锁定目标。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火球图鉴

火球替换雷电法术:这里火球主要的目的是消耗和解人海卡为主,如果替换雷电法术的话,那么在对抗敌方一些套路搭配时则会更加的有优势(火枪手/重甲亡灵/冰法师)这类,并且在后期我们巨人进攻时,雷电法术则能很好的斩杀地狱塔和其他防守卡,但是因为费用的关系则没有火球灵活。

这个卡组在锦标赛中也是比较稳的一个套路,打法上主要还是消耗和轻坦克为主,同时可以根据情况打出防守反击,但是切记不可急躁,不然会有可能出现崩盘的情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