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玩家分享卡组:大电天狗上4000杯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要对老婆好

发布时间: 2016-12-19 15:33:02

玩了半年皇室战争,终于上了4000,之前3800上上下下,本来想用墓园冲4000,无奈商店一直不刷新,正好手上有旷工能升2级,索性直接升级旷工到2,没想到升级后连上200分。

3800-4000打了8把,运气比较好,2平6胜到了4000,我感觉一级旷工也能打。

卡组是:天狗,墓碑,小苍蝇,铁苍蝇,旷工,滚木,剑雨,大电。

之前把大电剑雨改为小闪火球,发现解苍蝇海还是剑雨好,而且剑雨接公主,小苍蝇不亏费

这套打快速猪还是比较难打的,老是被带节奏,带地狱塔也有一定的难度

简单分享下思路

个人喜欢起手先看对面怎么出牌,这游戏就是后手优势,如果开局5秒后对面不出牌,那也可以先出。

墓碑开局还是不要随便下,除非卡手没牌下,不然还是攒着防守用。

天狗后面尽量跟铁苍蝇或者小苍蝇,天梯还是不要带大苍蝇,被小电秒巨亏,天梯能用的牌最好不会被高一级法术秒掉,天狗炸的时候跟上矿工,如果对面有弓箭手防守,那么矿工挖弓箭手,如果对面用铁苍蝇防守矿工也挖铁苍蝇脚下,让矿工吸收铁苍蝇伤害。

不然铁苍蝇一下一只小天狗很伤,面对冰法同理。

公主用滚木解,滚木最好等公主接近河道时候滚,有时候对面会扎堆放兵,这时候一个滚木包赚。

除非天狗快要爆炸,用矿工挖公主同时顶塔伤害不然还是不要随便用矿工挖公主,矿工主要还是用来顶塔让小天狗承输出。

关于铁苍蝇,进攻的时候跟着天狗下,如果天狗吸引到对面铁苍蝇的仇恨,那么可以先攒着大电剑雨,如果仇恨在铁苍蝇上,而对方又下了3费以上的单个单位,那么过段大电,要保证苍蝇存活。

总之要在交手2回后要试着摸清对面下牌位置,下牌习惯,对面下什么你用相应的牌去解,另外这游戏冲分还是有一定运气程度的,很可能同样的牌组这次能上4000,第二天8连败,心态要放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