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大皮卡+骷髅召唤+克隆法术的奇怪卡组推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轻寒

发布时间: 2016-12-20 08:54:00

皮卡超人作为《皇室战争》中的肉盾,拥有高血量以及高输出,配合法师AOE输出,能够为皮卡的生存提供有利保障。皮卡骷髅召唤克隆流卡组的构建初衷就是利用皮卡前面抗伤,法师攻防兼备的特性,寻找机会利用骷髅召唤持续输出蹭塔,卡组中还融入克隆法术能够克隆目标区域内我方部队,提高卡组整体输出能力。

PS:小编觉得这卡等在2500确实有点鸡,不过还是分享一下这卡组吧。

【卡组搭配】

皮卡超人/骷髅召唤/克隆法术/法师/亡灵大军/瓦基丽武神/哥布林投矛手/火枪手

【单卡解析】

皮卡超人

皮卡超人非常强力的7费核心进攻卡,

强大的皮卡超人需要卡牌之间良好的配合。而皮卡和法师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法师可以帮助皮卡消灭掉骷髅军团、苍蝇群等小军团。

骷髅召唤

攻守兼备的5费法术卡牌,能够全图释放、持续出兵,不会一波被解掉。一级骷髅召唤法术可召唤20只9级骷髅,每0.5秒召唤一只,持续10秒。骷髅军团消耗4费,而骷髅召唤消耗5费,与之相比骷髅军团容易被箭雨一波解掉;而骷髅召唤更具灵活性,可全图释放,免去了小骷髅过桥被公主塔消耗。

克隆法术

克隆法术,一张出其不意的法术卡牌,能够克隆目标区域内的所有我方部队,克隆的部队比较脆弱,输出与本体一致,容易被其它法术卡牌解掉。

【卡组思路】

卡组进攻以皮卡超人为主,由于该卡组平均花费4.4费圣水,战斗起始可以先积累圣水,让卡组发挥出最大的优势。等待圣水回满,就可以在国王塔后放出皮卡超人,等到快过桥时跟上法师,下法师时不要过早,避免被对手的火球以及火箭连同公主塔一波轰炸。

还可以皮卡超人+法师+骷髅召唤的消耗流方式进攻,大皮卡在前面吸引注意力,后面法师清理障碍,等到大皮卡成功吸引公主塔火力后,在公主塔周围下骷髅召唤。如果对手防守大皮卡,那么骷髅军团有着较强的消耗性,能够疯狂蹭塔输出;如果对手防守骷髅召唤,那么就很难防守住皮卡超人+法师的推进。

该卡组中融入了克隆法术卡牌,对战中卡组搭配变得更加灵活多变,由于克隆法术3码距离的范围限制,需要注意皮卡超人与法师的间距。强攻的时候,待大皮卡成功吸引公主塔注意力时,可以使用克隆法术复制皮卡超人以及法师组合。

《皇室战争》皮卡骷髅召唤组合融入克隆法术,使得卡组灵活性更好!克隆法术与镜像法术有些相似,但整体使用方法和效果却大大不同,镜像法术只能复制最后使用的卡牌,并且卡牌是在自己的手上,而克隆法术可以直接复制场上的部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