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上赛季亚军的巨石冰冻蹦迪流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16-12-28 16:03:26

这个组合是上赛季的亚军选手(saddam)使用的一个卡组,并且这个卡组在目前的锦标赛中也是较为常见的,卡组主要是利用一些较为肉的卡牌来吸引敌方的目标,然后蹦迪斩杀公主塔,并且可以根据情况使用冰冻法术,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卡组的详细情况。

【卡组搭配】

卡组来源:天梯(saddam)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非常强力的防守反击型的消耗性卡组,利用骷髅墓碑作为防守来骚扰敌方,当敌方对我们进攻时,那么可以根据情况使用巨石投手或者其他卡牌进行防守,在防守成功后,如果我们的费用较多,那么可以直接搭配蹦迪打出一波进攻,由于巨石投手有着较高的血量,所以不容易解除,并且当敌方出一些强力的防守卡来对抗我们的蹦迪时,那么也可以根据情况直接打出冰冻法术,卡组在防守方面的话,墓碑+巨石+弓箭或者重甲亡灵都是较为强力的防守组合。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骷髅召唤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冰冻法术:核心辅助法术卡,这张卡牌可以让敌方3格范围内的卡冰冻一定时间,所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较为灵活,在敌方利用人海卡对抗我们骷髅召唤时,可以直接冰冻对抗,并且在敌方对我们强力进攻时,也可以冰冻为其他输出卡争取时间。

骷髅召唤:在我们的其他卡牌吸引敌方目标时使用(巨石投手/冰人等),可以源源不断的产出小骷髅进行消耗,这里放在敌方的公主塔周围能够造成较大的输出,如果敌方使用骷髅军团对抗,那么直接小电即可,如果是其他卡牌,可以考虑冰冻。

巨石投手:核心辅助卡,无论是防守还是辅助进攻都是一个比较有利的卡牌,其击退效果非常的好用,如果搭配其他卡牌时,可以为其他卡牌提供一个很好的输出空间,并且巨石由于有着较多的血量,所以搭配骷髅召唤也是很好的,

搭配卡牌:

弓箭手:弓箭手是目前这个版本中非常稳定的一张卡牌,并且费用也较低,血量方面略微比其他低费卡高一些,所以不会被复仇滚木和箭雨以及小电斩杀,同时在对抗敌方的骷髅召唤和骷髅军团时也可以凭借较高的伤害来对抗,是一个不错的后排辅助卡。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这里主要是用于防守敌方的一些空战卡以及地面卡,同时在防守后可以搭配巨石打出一波反击。

戈仑冰人:辅助肉卡和核心防守卡,戈仑冰人在这个卡组中的目的有两个,防守方面可以作为肉,来吸引敌方的伤害,让我们的后排卡有更好的输出空间,辅助进攻方面的话,在吸引敌方公主塔的目标后,搭配蹦迪打出一波伤害。

电击法术:辅助节奏卡,主要搭配骷髅召唤对抗一些低血人海卡,比如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骷髅军团等,并且我们除了一般的解卡外,同时还可以打断别人的攻击,如‘电磁炮’和递增伤害的‘地狱塔’让其停顿0.5秒。

骷髅墓碑:核心骚扰卡和防守卡,卡牌在辅助攻击方面能够产出一些源源不断的小骷髅用于骚扰,并且这张卡牌作为防守也能较好的对抗一些攻击目标为建筑的卡,如野猪骑士和巨人。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骷髅墓碑图鉴

起手思路:

卡组在起手方面还是主要以防守为主,可以先放一个骷髅墓碑用于稳场,来打出节奏,如果我们的手中没有骷髅墓碑的话,那么利用弓箭手进行沉底分路也是可以的,或者选择一些移动速度较慢的卡沉底也是比较稳的起手方式,如巨石投手和冰人。

对战细节:

1.这个卡组比较克制野猪流,当敌方使用野猪进攻时我们直接使用巨石投石对抗,利用巨石的击退可以让野猪很难输出。

2.后期在我们费用较高时,可以直接冰人前置,然后搭配骷髅召唤打出一波小的消耗,由于冰人的血量较高,所以还是比较难缠的。

3.在我们破了敌方一塔时,我们可以根据情况中出巨石投手,这样巨石能够快速的锁定敌方的公主塔,然后进行强力的消耗(和黄家驹类似)。

替换卡牌: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冰冻法术图鉴

冰冻法术替换火球:这里冰冻法术主要的作用则是搭配骷髅召唤进行辅助,来让骷髅召唤有着更好的输出空间,如果替换火球的话,那么当敌方出一些人海卡对抗时,我们可以直接斩杀,如(亡灵/弓箭手/亡灵大军)等,并且在后期的消耗上也是较为灵活,但是在控场上会稍微弱一些。

这个卡组时目前骷髅召唤流派中比较热门的一个卡组搭配,另外一个则是胖墓了,并且这个卡组更加偏向于防守反击,在我们的巨石防守后,搭配冰人和骷髅召唤等一些辅助卡,打出一波强力的进攻还是比较强力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