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最强史诗卡排行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2-15 15:12:32

前不久推出的盘点《皇室战争》最值得拥有的六张传奇卡一文,大家反响热烈。我们趁热打铁又给大家盘点了史诗卡的TOP10,大家看看这些卡都在自己的卡组了吗。

皇室战争最强史诗卡排行榜

一,飞斧屠夫

介绍:

飞斧屠夫是17年推出的新卡中最为亮眼和具有期待性的一张卡牌,在攻击方式上也是有着自己的独特形式,可以对同一目标攻击两次,并且是循环模式(手中的飞镖攻击时造成一次伤害,回来时再造成一次)属于一个AOE的伤害类型,同时攻击目标也是陆空兼顾,所以这张卡牌用来对抗一些人海卡是非常好用。控制性法术和狂暴法术并不能影响已经扔出去的斧头。

2月13日最新调整更新:

斧头的输出宽度降低了10%

攻击距离降到4.5格,实际总距离降到6.5格

斧头的输出范围能360度无死角防御移除。

SC表明3月的大型更新将完全移除飞斧屠夫的击晕效果。

优点:

血量第二高的后排输出,仅次于蓝胖,法术仅有火箭能将其秒掉,是有着很好生存能力的后排输出。

能对空对地,攻击带有穿透效果,范围内敌军均能收到伤害。

卡牌缺点:攻速比较慢。

常见搭配:胖子,天狗,石头人等。

常见解法:小皮卡,骷髅群,火箭等。

二,骷髅军团

介绍:俗称“粉丝”“骷髅群”。在范围内召唤15只小骷髅大军战斗(2月13日最新改版,原来第16只跑回白卡那里了)。血量非常脆弱,一般以防守反击为主。

优点:

在不会被法术秒解的情况下,完美防守野猪、铁甲黄毛,甚至是胖子、黄家驹这类大型血厚单位。

配合亡灵大军以及飞桶、复制法术等骗AOE手段,能让敌人在用光AOE的情况下给予爆炸伤害。

缺点:血量低,面对AOE多的卡组时容易卡手,陷入被动防守。

常见搭配:镜像,飞桶,地狱塔等。

常见解法:小闪,滚木,冰人,蓝胖等。

三,哥布林飞桶

介绍:

俗称“全家桶”。在竞技场任意地点释放三个哥布林,可分“正直桶”和“心机桶”两种用法。

“正直桶”的用法是全覆盖公主塔,三个哥布林落点位置刚好是三角形;而“心机桶”则是落点在公主塔的周边位置,使敌方难以判断哥布林的落点位置,错失法术最佳的秒解时机。

“心机桶”位置一般是距离防御塔两格的地方,如果超过这个距离显然你扔得太远了,敌人将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防御,并且心机桶的抛物线容易让敌人辨认落点。

优点:竞技场任何地点可以施放;伤害输出高;挑战赛不会被小闪秒解;能偷采集器、解公主、耗塔血。

缺点:史诗卡门槛高,在天梯使用会等级劣势,易被高一级小闪秒解。

常见搭配:矿工,复制法术,胖子等。

常见解法:滚木,飓风,万箭,飞斧屠夫等。

四,戈仑石人

介绍:

俗称“石头人”。游戏中生命值最高的坦克牌,只攻击建筑,能够为你的后排部队提供最为坚实的护盾。

石头人母体死亡爆炸能对地面以及空中部队造成溅射伤害,带有击退效果,并生成两个小石头人,小石头人属性跟母体相似,但各数值偏低。

优点:CR里血量最高的肉盾;石头人母体爆炸伤害高,能秒掉近距离的低血量单位。

缺点:费用高(8费),放置后容易被敌人突袭另一路;攻速慢,移动速度极慢;依赖后排支援,易被建筑拉扯走位,若不能到达塔下爆炸比较亏。

常见搭配:采集器,飞斧屠夫,雷电法师,铁甲黄毛等。

常见解法:地狱塔,地狱飞龙,大皮卡,三枪等。

五,巨石投手

介绍:俗称“蓝胖”。经过版本平衡,蓝胖现在只有5费。攻击时,滚出一块大石头对迎面直线部落进行AOE输出,在攻击范围内有穿透效果,并对非大型地面单位(胖子、石头、双王子)带有击退效果。击退效果影响很多部队几乎都无法近身对蓝胖展开攻击,而相对较高的生命值也使得它能够在对战中坚挺足够多的时间。

优点:血量优秀,不会被任何法术击杀。击退效果有几率改变敌人的攻击目标,克制地面人海流。

缺点:攻速慢,不能对空。

常见搭配:胖子,雷法,野猪等。

常见解法:亡灵,地狱飞龙,蓝胖锁定塔后用兵种在其背后击杀。

六,毒药法术

介绍:2月13日更新调整,在8秒内给予范围敌军持续伤害,每秒伤害提高,但总伤害比之前少了1%。众多低血量单位在毒药范围内会比以往早一秒死掉。

优势:

范围广,能对空对地。

改版后,伤害输出将会更加稳定可靠。能一下击杀小骷髅,换言之克制当前主流的骷髅大军以及骷髅召唤。

同样4费,伤害比火球高,伤害全部输出能击杀雷电法师、女枪以及三枪。

缺点:缺少控制能力,进攻时没有功能性辅助,偏蹭血、消耗作用。

常见搭配:野猪,矿工,胖墓等

常见解法:无解。

七,雷电法

介绍:

俗称“大闪”。施放三道雷电,命中目标区域中最多三个生命值最高的敌军或建筑,并带有0.5秒眩晕效果。

使用时,击杀总共6费以上的单位或者5费+塔才算不亏。

优点:范围大;伤害不俗;带有眩晕效果,能重置目标攻击,打断双王子和攻城锤的冲锋。

缺点:耗费高,易卡手;施放有延迟,施放目标有血量限制,不能完全击杀目标单位易亏费。

常见搭配:胖子,天狗,石头人,野猪等。

常见解法:在关键后排输出旁边布置血量偏厚的肉盾,充当“避雷针”。

八,气球兵

介绍:

一个炸弹兵乘坐热气球对地面单位进行攻击。

攻击目标仅为建筑,攻击速度很慢,但是伤害非常高,被击杀后会在原地留下一枚炸弹,短暂时间后发生爆炸,对地面和空中周边范围造成伤害。

优点:输出超级高,敌人不防守的情况下,气球能直接破掉一塔;爆炸伤害也高,能秒掉弓箭、亡灵等。

缺点:易被建筑拉扯,需要肉盾掩护或者冰冻、狂暴等辅助。

常见搭配:胖子,冰人,天狗,冰冻等。

常见解法:女枪,亡灵大军,飓风等。

九,飓风法术

介绍:将目标区域内的敌军卷至飓风中心,并对其中的敌军造成持续性伤害,对建筑无效。

优点:

法术的作用范围很大,可以把大量敌军聚集在一定范围内,延缓敌军输出,配合AOE(武神,火精灵,冰法等)防守有奇效。

能将到达公主塔下的兵种(如矿工,野猪,胖子等)拉扯到国王塔下,以触发国王塔参与防守。

操作得当能使敌军重新锁定攻击目标。

缺点:操作难度高,伤害低,无法对塔补刀。

常见搭配:公主,火法,飞斧屠夫等AOE兵种

常见解法:矿工挖公主塔最外侧靠前位置,飓风无法将其拉扯到国王塔位置,但固定的挖取地点容易被抓。

十,冰冻法术

介绍:

无伤害输出,随着等级的提高,冰冻的时间越长。

冻结范围内的敌方兵种和建筑,使之无法移动、攻击以及运行(例如采集暂停工作,房子停止产出小兵)。

优点:打断双王子、攻城锤的冲锋;打断地狱塔、地狱龙的持续伤害。配合AOE防御,配合气球野猪进攻表现出色。

缺点:范围小,施放有延迟,时机难掌握,进攻施放容易放空。放空意味着亏4费以上,错误导致对手积攒了更大一波兵力。

常见搭配:野猪,气球,墓园

常见解法:防守兵种远离防御塔,使冰冻无法全面覆盖。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