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CLO S2第四周周赛今日发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17 18:47:47

皇室战争CLO S2第四周又要飙车啦!第三周冠军“老司机”秋名山车神再度回归,“零氪大神”XUAN涅槃再临,本周五至周日晚上7点,两位老司机携手六位新面孔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一场花式发车秀,最终胜者将收获CLO S2第四周的冠军。届时各位玩家可以登陆直播平台来观看这场新老司机的巅峰对决,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皇室战争CLO S2第四周周赛今日发车

上周末,老司机秋名山车神在决赛的赛场中上演了一部“速度与激情”,首场翻车掉入败者组之后,秋名山车神迅速稳定心态,一路狂飙战胜种子选手Larry,并复仇GG,决赛对上另一位老司机曹车夫,气势正盛的秋名山车神踩紧油门,凭借一套大皮卡卡组以3:0的成绩远远的把曹车夫甩在了身后,获得了第三周的周冠军。

皇室战争CLO S2第四周周赛今日发车

本周选手实力依旧不容小觑,上周周冠军秋名山车神再度归来,被玩家戏称为“老司机”的他,能否再次上演“速度与激情”,一路狂飚席卷冠军宝座成为本届CLO S2第一个双冠王?在之前高校挑战赛中完成“1穿12”的史诗级成就,带领队友斩获冠军的“零氪大神”XUAN也杀入本周比赛,重拾初心的他此次重装上阵,究竟能走到何步?除此之外,跑跑、嗨熊猫等其余6位选手也摩拳擦掌,目标直指冠军,一场惊天大战即将来袭!

皇室战争CLO S2第四周周赛今日发车

皇室战争CLO S2第四周战火正盛,参与本周比赛的8位选手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较量,又有哪些套路会在他们手中翻出花来?本周五至周日19点,老司机发车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