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卡组推荐 一波推进狗球飞斧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23 11:54:59

气球兵是一张爆发性非常高的卡,一旦接近了公主塔,那么则会造成较多的伤害,而在搭配天狗做为肉的情况下更是再好不过了,并且也是一个经典的组合,那么当狗球碰上了飞斧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下面18183就和大家分享一个近期较为热门的狗球飞斧流组合。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卡组推荐 一波推进狗球飞斧流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属于空中的坦克型组合,一旦打出天狗+气球的进攻,那么如果敌方的费用不足,或者没有强力卡对抗的话,会直接蹦了一塔,并且这个卡组不但比较难解,同时推塔速度也是极快,但是由于我们的一波是需要较多费用的,所以如果准备搭配气球的话,那么天狗则要沉底使用,这样在天狗达到桥头时,能够恢复较多的费用来使用气球,并且在根据敌方的出卡来选择其他卡牌进行辅助,而在防守方面,则是利用骷髅军团和骷髅墓碑两张地面方向非常强的卡进行对抗,如果敌方打出组合进攻,那么则是飞斧进行输出,并且在飞斧防守后如果费用较多,那么可以搭配天狗+气球打出强力的坦克进攻。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熔岩猎犬:核心肉卡和输出卡,需要7点费用,空中的肉卡,本身伤害较低,但是死亡后产出的6个小熔岩猎犬伤害较高,一旦解除了对面的空战卡,那么这个卡的伤害还是很爆炸的,并且在搭配气球时,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火球:目前使用率极高的一张法术卡,费用适中,较为灵活,可攻可守,在我们天狗和气球进攻时,能够很好的斩杀敌方部分对空卡如亡灵大军和弓箭手,如果敌方的卡牌血量较多,那么可以在根据情况搭配一个小电。

气球兵:强力输出卡,一般放在天狗的后排,利用天狗进行保护,然后气球输出,气球的伤害极高,缺点就是攻击速度慢,但是基本碰到一下就不亏,两下就赚。

搭配卡牌:

骷髅军团:核心地面防守卡,在我们的卡组中,地面防守能力是极低的,而骷髅军团作为一张3费卡牌,无论是防守上还是费用上都较为灵活,但是比较惧怕敌方的小法术,类似滚木和小电,并且骷髅军团和骷髅墓碑最好不要出在过近的位子。

电击法术:辅助法术卡,在我们使用天狗和气球进攻时,如果敌方使用地狱塔防守,那么可以直接打断其递增伤害,并且搭配火球斩杀残血的对空卡,以及一些较为热门的骷髅军团和一些残血都是非常好用的。

骷髅墓碑:防守和骚扰卡牌,骷髅墓碑可以源源不断出产出一些小骷髅,这样对于我们陆地较弱也是一个弥补,并且产出的小骷髅如果敌方不管的话,那么在天狗吸引目标后,这些小骷髅的输出也是不低的。

飞斧屠夫:强力AOE卡,有着非常高的血量,并且伤害也较高,可以解除很多人海卡,这里当敌方大面积进攻时,利用骷髅墓碑吸引敌方的攻击目标,然后搭配飞斧进行对抗,并且飞斧有着特殊的打断效果,在对抗敌方的天狗时有奇效。

亡灵:空战卡,般解除对面的野蛮人/女武神/王子/迷你皮卡/骷髅守卫等地面卡,属于一张人海卡,可以很好的对抗敌方的骷髅召唤和骷髅军团,并且骚扰性也较强。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起手思路:我们的卡组是一个赚费后的爆发组合,所以在前期主要还是防守和赚费为主,如果手中有骷髅墓碑的话,那么可以先放一个骷髅墓碑用于稳场,如果没有骷髅墓碑,那么飞斧沉底也是可以的,不过飞斧有些怕火箭。

对战细节:

皇室战争卡组推荐 一波推进狗球飞斧流

1.当敌方打出一些攻击目标为建筑的卡时,我们可以直接利用骷髅墓碑进行拉扯,然后搭配其他卡进行对抗。

皇室战争卡组推荐 一波推进狗球飞斧流

2.飞斧屠夫有着特殊的打断效果,这个效果在防守时非常好用,并且对于部分卡有奇效,如熔岩猎犬。

皇室战争卡组推荐 一波推进狗球飞斧流

3.在我们的飞斧防守后,搭配天狗和气球的一波非常难防守,飞斧可以有效的对抗一些对空和人海卡。

替换卡牌:

飞斧屠夫替换重甲亡灵:在我们的卡组中,飞斧屠夫的作用主要是用于对抗一些人海卡,和进行AOE的输出,如果替换重甲亡灵的话,那么则是一个更加强力的空战流组合,利用骷髅墓碑和骷髅军团对抗地面,而亡灵和重甲亡灵则是负责空中。

这个卡组是一个赚费后爆发的坦克组合,特别是在我们赚取了较多的费用,或者敌方没有非常的强的对空防守卡时,效果更佳,不过在我们还没有清楚敌方的套路和费用较低时,不要轻易打出强攻,不然会很危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