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8阶竞技场解锁卡牌玩法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23 12:04:05

在CR这款游戏中,每达到一定的分段时,那么则会进入新的竞技场,而这时也会解锁新的竞技场,并且可以获得更多新的卡牌,那么当解锁了新竞技场后,这些新的卡牌要如何玩呢?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皇室战争8阶竞技场解锁卡牌玩法指南

【冰雪精灵】

热门指数:★★★★☆

玩法指南:冰雪精灵是一张8阶竞技场解锁的普通卡牌,并且这张卡只需要1点费用,他的攻击属于自爆的形式,同时可以让攻击到的敌人冰冻1.5秒,所以这个效果无论是用于防守的控场还是辅助进攻都很不错,由于费用较低,所以也比较适合过牌。

常见组合:三枪流/野猪流/家驹流,冰雪精灵是一张比较灵活的控场卡,所以玩法也是比较多,在搭配三个火枪手时由于费用较低,在控场的同时能够快速的过牌刷出收集器,而在搭配野猪和皇家巨人时则是利用冰雪精灵的冰冻效果,来进行控场,争取更好的输出时间。

【戈仑冰人】

热门指数:★★★★☆

玩法指南:戈仑冰人是一张非常灵活的2费轻肉卡,这张卡本身并没有什么攻击力,但是由于费用较低,并且血量较高,所以用于肉是非常好的,特别是死亡后的冰冻效果也是有不错的辅助效果,在防守和辅助进攻方面都能起到不错的作用。

常见组合:野猪流/飞桶流/蹦迪流,冰人这张卡的主要作用就是低费轻肉,所以在搭配野猪时,可以放在野猪前面,为野猪抵挡较多的伤害,而在搭配飞桶和蹦迪时,则是当敌方交出了对应的卡时,那么我们利用冰人吸引敌方公主塔的目标,然后飞桶或者蹦迪进行强力的输出。

【克隆法术】

热门指数:★★☆☆☆

玩法指南:克隆法术是一张比较新的法术卡牌,这张卡需要3点费,所以在使用起来还是较为灵活的,他的优点在于可以直接克隆我们的部队卡牌,并且卡牌的特殊效果也保存,所以用于打奇攻是非常好的,而缺点在于克隆的卡牌血量非常低,只有1点,所以惧怕AOE。

常见组合:天狗流/石头流,由于克隆法术的克隆对于一些卡牌的亡语效果也是有效的,所以在我们搭配天狗时,克隆天狗,然后在天狗死亡时可以产出6个小天狗进行输出,而在克隆石头时,则是利用石头人的爆炸伤害进行更多的消耗。

【巨石投手】

热门指数:★★★☆☆

玩法指南:巨石投手是一张费用较高的辅助卡牌,这张卡需要5点费用,但是价值也是很大的,他有着非常高的血量,所以在生存性上比较稳,同时在攻击形式上属于一张地面AOE的输出,被攻击到的单位,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击退效果(非大型单位),所以这张卡牌用于防守一些地面和辅助进攻时比较好的。

常见组合:巨人流/蹦迪流/飞桶流/皇家巨人流,这张卡牌的可搭配性还是较高的,在卡组中主要属于一个防守和防守反击的卡,在搭配巨人和皇家巨人时,在防守后,可以搭配他们打出强力反击,而在搭配蹦迪和飞桶时,则是在巨石投手过桥后,利用巨石吸引公主塔,然后飞桶或者蹦迪进行输出。

【狂暴樵夫】

热门指数:★★★☆☆

玩法指南:狂暴樵夫是一张8阶竞技场解锁的传奇卡牌,这张传奇卡有着地面非常快速的攻击频率和伤害,并且在死亡后还会对周围产出狂暴的效果,所以这张卡属于一张半输出半辅助的卡牌,在防守了地面的卡后,那么搭配其他卡打出反击也是较为好用,不过在某些情况下不如迷你皮卡具有爆发性。

常见组合:天狗流/皇家巨人流/矿工流,狂暴樵夫的优点在于有着较高的伤害和死亡后的狂暴效果,所以在搭配天狗时,当天狗吸引了攻击目标后,那么樵夫打出快攻是非常好的,而在搭配皇家巨人和矿工时,则是利用樵夫死亡后的狂暴效果,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输出时间。

8阶竞技场解锁的卡牌其实有很多在后期还是蛮实用的,比如冰雪精灵和戈仑冰人以及巨石投手等,那么在卡牌的培养上面则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搭配了,同时祝新人朋友们在进入到8阶竞技场后会开到适合自己的卡。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