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地狱塔VS地狱飞龙单卡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28 11:39:56

地狱塔和地狱飞龙都是有着特殊递增伤害的卡牌,一张是防守建筑,属于防守卡牌,而另外一个则是一个军队卡,可攻可守,并且这两张卡牌也都是对抗大型单位的不二选择,那么地狱塔和地狱飞龙这两张卡牌哪张更加实用一些呢。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地狱塔属性解析】

皇室战争地狱塔VS地狱飞龙单卡解析

卡牌热度:★★★★☆

卡牌解析:地狱塔是一张4阶竞技场解锁的稀有卡牌,这张卡需要5点费用,是一个比较高费的防守建筑,但是这张卡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可以对于敌人造成持续的递增伤害,一旦锁定单位,那么伤害会持续爆炸,所以在卡组中没有什么强力卡防守时,地狱塔是不错的选择。

搭配卡牌:掘地矿工/野猪骑士/X连弩,地狱塔这张卡牌在卡组中主要是防守为主,在搭配矿工时,当我们的矿工消耗了敌方的卡后,可以很好的利用地狱塔来对抗敌方的反击卡,而在搭配野猪时,同样如此,在搭配X连弩时,则是利用地狱塔来保护我们的输出卡,进行自闭输出。

【地狱飞龙属性解析】

皇室战争地狱塔VS地狱飞龙单卡解析

卡牌热度:★★★☆☆

上榜理由:地狱飞龙是一张4阶竞技场解锁的传奇军队卡,这张卡牌需要4点费用,并且是一个可移动的卡牌,所以这张卡无论是用于防守敌方的大型单位,还是搭配其他卡进行辅助进攻都是比较灵活的,但是由于是非建筑,所以在防守方面会起不到拉扯效果。

搭配卡牌:石头人/熔岩猎犬/骷髅召唤,这张卡牌是一张可攻可守的卡牌,所以在搭配石头和天狗时,利用地狱飞龙进行防守,防守后搭配天狗和石头这些较肉卡牌即可打出强力的组合进攻,而在搭配蹦迪时,则是利用地狱塔飞龙或者蹦迪进行骚扰,然后进行快速的消耗。

【卡牌对比】

皇室战争地狱塔VS地狱飞龙单卡解析

伤害和费用:首先在伤害方面,其实两个卡牌的上限差距还是不少的,7级的地狱塔递增伤害为每秒87-1760,而地狱飞龙则是75-875点,所以地狱塔的伤害会更加快速和更高一些,而在费用上面地狱塔也是多了一点,需要5点,地狱飞龙则是4点。

皇室战争地狱塔VS地狱飞龙单卡解析

血量和灵活性:在血量方面,7级的地狱塔有着1408的血量,这个血量还是较高的,而地狱飞龙则是1000点血量,其实1000的血量也是不错了,而在灵活性上则是一个仁者见仁的态度了,地狱塔更加适合防守一些,因为是建筑并且血量较高,能够起到很好的拉扯效果,是一个纯防守卡牌,而地狱飞龙则是一个军队卡,在防守方面不如地狱塔强力,但是由于是军队,所以也可以作为辅助进攻。

卡牌搭配性:

地狱塔:在卡牌搭配方面,地狱塔的优点在于血量较高,并且是一个防守建筑,同时有着强力的递增伤害和射程,所以能够起到很好的赚费作用,比较适合搭配一些粉丝流和自闭流卡组,在搭配一些粉丝流卡组时,利用粉丝不断的消耗,然而地狱塔来防守敌方的防守反击卡,而在搭配自闭时则是辅助自闭卡进行安全的输出。

地狱飞龙:地狱飞龙由于是一个军队卡牌,虽然在输出上面同样有着很高的递增伤害,但是却没有地狱塔一样有着很强的防守性,这张卡是一个空中单位,所以在防守了敌方的卡牌时,那么可以搭配一些其他卡打出有效的反击,比如石头人和天狗都是不错的组合,比较灵活。

以上就是关于地狱塔和地狱飞龙的一个对比,相信大家在选择上都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虽然这两张递增伤害卡牌都有着很强的解卡性,但是在搭配上其实还是有较多不同的,那么你认为这两张卡牌谁更加适合搭配你的卡组呢?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