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PVE模式新皮肤最新客户端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17:39

伴随着最新的平衡性改动到来,《皇室战争》6月补丁各种全新内容也在近日陆续对外公布。事实上,除了全新卡牌、新增卡组栏位、全新2V2模式外,官方还“偷偷地”在游戏中加入了其他新东西---只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它们没能够在这一次的补丁中与广大玩家们见面,不过通过客户端挖掘我们依然能够了解到这些即将到来的新玩意儿,赶紧来看看吧!

皇室战争PVE模式新皮肤最新客户端一览

商店特殊折扣

A1竞技场新手礼包:

花费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元),包含1个神奇宝箱(A1竞技场)以及80宝石;

A2竞技场新手礼包:

花费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元),包含1个神奇宝箱(A2竞技场)以及80宝石。

竞技场

两个全新竞技场:

PVE竞技场;

TVE(团队VS敌人)竞技场。

卡牌

蝙蝠巢穴:全新传奇建筑卡牌;

NOTINUSE21:普通品质建筑牌,属性状态与国王塔一致,其他信息不详;

反建筑工、猎人、礼物小马:只有名字列出,无其他内容;

加入了全新的“眩晕”特效。或许会跟超级骑士相关?

三张全新部队牌。同样无更多内容。

挑战赛

在挑战赛中玩家能够赢得皮肤,以及“卡牌主题宝箱”(某种特殊的宝箱?)

黄金冲刺挑战:可以赢得公主金色皮肤;

团队VS敌人挑战赛。

皮肤

达到A3竞技场即可解锁皮肤;

公主塔和国王塔能够进行皮肤替换;

可以通过宝石购买皮肤;

皮肤名称:国王塔(默认)、野蛮人塔、骸骨塔、哥布林塔、野猪山脉塔、冰雪塔、丛林塔、传奇塔、皮卡塔、皇家塔、法术塔、训练塔、工坊塔、黄金塔。

任务

新增了多种任务:日常任务、天梯任务、挑战赛任务、好友任务、解谜任务;

皇室解谜:揭开谜题获得奖励;

一些任务内容:赢得X场天梯对战、赢得X场挑战赛、赢得X场友谊赛、收集X个宝箱、使用部队牌进攻X次、使用低费卡组、使用高费卡组、使用特定卡牌、使用特定法术牌X次等等;

完成任务将积累任务点数。

PVE

包括解谜内容与BOSS战斗。

在PVE以及TVE中,玩家将面对一拨又一拨的敌人。

其他

《皇室战争》现在能够在低端设备上运行;

如果点选某张卡牌超过20秒并且没有释放,系统将自动取消其选择;

新内容中提到了“皇家礼盒”;

改进了选卡挑战,现在玩家将拥有更多的选择;

对卡牌的掉率进行了微调。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