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612版本拆包解密 发现新玩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17:40

首先要先说一个问题,6月12日《皇室战争》版本更新之后,iOS版就只有V1.9.0一个版,而安卓版就已经在一天之内发了V1.9.0和V1.9.1两个版。

以下这些爆料,就是一位国外的CR玩家,在安卓V1.9.1的文件包是挖出来了,有可能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官方要测试或者要推出的东西。至于是否可信,请大家自行判断。

皇室战争612版本拆包解密 发现新玩意

一、商店特供新手礼包

针对刚进入1阶和2阶竞技场的新手玩家,分别加入了两个新手礼包,售价0.99欧元,也就是6块钱RMB,礼包包括了1个神奇箱子和80宝石。

二、新竞技场

1、PVE竞技场

2、TVE竞技场(Team vs Enemy,即组队对电脑)

三、新卡

1、蝙蝠巢穴(bat nest):有可能是一张传奇建筑物卡牌。

2、NOTINUSE21:一张普通品质的建筑物卡组,暂时不知道是什么。

3、击晕效果,将会逐步加入到游戏当中,类似于超级骑士。

4、3张全新的传奇级别兵种卡,加入到游戏的测试文件当中,但是没有更多信息。

四、挑战赛

1、通过挑战赛,你将会获得皮肤,或者内含卡牌皮肤的宝箱,这可能是一种全新类型的宝箱。

2、刷金币的挑战赛(例如双倍圣水挑战),你有机会胜得公主的黄金皮肤。

3、TVE挑战赛,即玩家组队与电脑对战。

五、皮肤

1、皮肤系统将在3级解锁。

2、公主塔和国王塔都可以换肤。

3、你可以用宝石来购买皮肤。

六、任务系统

1、多种任务:每日任务、天梯任务、挑战任务、友谊赛任务、拼图任务、难题任务

2、难题挑战:完成难题获得奖励。

3、任务实例:赢得X场天梯对战、收集X个箱子、使用指定法术X次、使用平均圣水费用XX以上的卡组、消灭指定兵种XX次等等。

4、引入“任务点数”这个指杯。

七、PVE内容

1、难题战和BOSS战

2、在PVE和TVE模中,你需要顶住敌人连续XX波进攻,才能获得胜利。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