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牌科普:解析蝙蝠卡牌功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7-18 17:10:16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蝙蝠的卡牌介绍:

【卡牌简介】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牌科普:解析蝙蝠卡牌功用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牌科普:解析蝙蝠卡牌功用

蝙蝠是一张八阶竞技场解锁的普通卡牌,在费用上也是非常的灵活(2点费用)属于一个低费卡,这张卡牌在对战中有着较好的解卡效果,由于是一张空战的人海卡,所以在对抗敌方的一些单一卡时有着不错的解卡能力,并且搭配一些坦克组合时能够起到不错的辅助和骚扰效果,而在伤害和血方面与同等级的小骷髅是比较类似的,但是数量和费用上都会高一点。

由于蝙蝠是一张空战卡牌同时费用较低,所以在对抗敌方的一些地面无法对空的卡会有着很大的优势,很容易起到赚费的作用,因为数量的原因,在遇到敌方的一些人海卡和血量较高的卡牌时也是有着不错的对抗效果,但是血量方面会比较害怕一些AOE卡牌和小法术,不过同理在特殊情况下,利用蝙蝠来换取敌方的一些小法也是不错的。

【克制卡牌】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牌科普:解析蝙蝠卡牌功用

克制卡牌:骷髅召唤/骑士/女武神/野蛮人/骷髅军团/气球兵

克制卡牌:蝙蝠卡牌的优势在于有着很好的空中人海输出,所以在对抗一些地面卡时有着不错的解卡能力,在遇到敌方地面的人海卡时能够利用数量和空中优势快速的斩杀(骷髅军团/野蛮人/骷髅召唤等),并且对抗血量较高一些但是无法对空的骑士和女武神时,同样能够利用不断的消耗来取得胜利,而空中攻击目标为建筑的气球兵也是能够很好的斩杀。

被克制卡牌:电击法术/万箭齐发/毒药法术/公主/飞斧屠夫

被克制原因:蝙蝠的缺点在于血量防守时很低的,和同等级的骷髅兵一样,所以在我们利用蝙蝠来防守或者进攻敌方的卡牌时,会比较害怕对手使用一些法术卡克制,电击法术/万箭齐发/毒药法术都是能够秒解蝙蝠的,但是同理在特殊的卡组搭配中,用蝙蝠来换敌方的小法术也很合适,而一些AOE卡牌如公主和飞斧屠夫对于我们也是有着较大的克制作用。

【卡牌优缺点】

优点:蝙蝠的优点在于费用低,并且是一张空中的人海卡牌,所以利用好卡牌克制关系的话,对抗敌方的一些攻击目标为地面的卡牌会有着很好的优势,同时在搭配一些坦克卡组时也是能够起到不错的辅攻和骚扰效果。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牌科普:解析蝙蝠卡牌功用

缺点:这张卡牌的缺点主要还是在血量方面,和同等级的小骷髅血量是一样的,会被公主塔直接斩杀,并且小电和毒药法术等卡牌都是能够快速的解除,而在组合进攻方面比较惧怕敌方的一些AOE输出卡牌。

【卡组推荐】

蝙蝠火桶消耗流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灵活消耗的组合,在卡组中有着很多的消耗卡牌,如哥布林飞桶/烈焰熔炉/吹箭哥布林/火箭等,其中核心的消耗卡是哥布林飞桶和烈焰熔炉,其他为辅助消耗,当我们一些卡牌防守了敌方的卡后,搭配熔炉产出的精灵和飞桶更是能够打出强力的消耗,利用骚扰卡牌换取了敌方的滚木后效果更佳,而后期敌方血量较低或者沉底一些中费卡时,火箭的斩杀和输出能力也是极具斩杀效果。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牌科普:解析蝙蝠卡牌功用

卡组在防守方面也是较为稳定和百变的,烈焰熔炉这张卡牌在消耗敌方公主塔的同时,用来对抗一些人海单位也是很有解卡能力,蝙蝠的低费空战在对抗一些空中和地面无法对空卡时能够起到很好的赚费效果,火枪手和吹箭哥布林是一个稳定的后排骚扰输出卡,骑士和哥布林团伙在对抗一些后排卡和单一卡时有着很好的解卡性。

快攻蝙蝠狗球流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轻坦克的空战组合,在卡组中主要的核心是天狗和气球兵的一波流进攻,并且在一些卡牌防守后也可以根据情况直接搭配天狗或者气球兵打出单方面的进攻和消耗,由于卡组的平均费用相对是较低的(3.4费),所以在进攻方面会较为快速,哥布林团伙/骷髅军团/蝙蝠这3张人海卡牌在任意一个换取了敌方的小法术后,在辅助方面都更加的灵活,并且在这个卡组在对战中主动进攻的优势会会大于防守。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牌科普:解析蝙蝠卡牌功用

卡组在防守方面也是较为稳定,主要是利用个各类具有针对性的人海卡来对抗敌方的进攻卡牌,蝙蝠和重甲亡灵空战的优势在对抗一些地面无法对空卡有着很大的优势,而哥布林团伙和骷髅军团在遇到敌方的地面卡牌时有着很好的解卡效果,小骷髅主要用于拉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