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套路与反套路 皇室战争幻影刺客突袭卡组详解

来源: 多玩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7-30 22:32:51

从上个版本刺客的加强开始,以刺客和攻城为首的突击套孕育而生,各种偷袭,防反让人完全招架不住,今天就带来几组代表性的突袭套以及一套较克制攻城刺客的卡组。

第一套:小费无限突袭套

这套的把偷袭诠释到了极致,对面沉底任何中高费卡牌或是采集器都可以换路冰人+刺客+攻城或毒药一波偷袭,如果对方防守不到位就直接破路了。

防守方便女巫是不二的选择,地狱龙这个版本也算是逆袭了,防守石头皮卡巨人等效果极佳,防守成功配合刺客攻城一波反击效果拔群。

第二套:皮卡飞龙套

这套算是一半突袭一半平推流,一样可以刺客+攻城+毒药偷袭,大皮卡防守上是敌人的噩梦,不管你是攻城刺客,石头巨人还是三枪,大皮卡基本完美防御。

防守反击配上龙,后置攻城刺客或是另一路攻城刺客,对方防守相当困难,第一套的地狱龙也是由于皮卡的强势才崛起的,可见此套的强势。

第三套:三枪攻城刺客套

这套攻城刺客配三枪,前期靠种采集器防守反击,开场采集器10费下,冰人和暗法防御,保护采集器是关键。

后期分枪,一路配刺客攻城一路配冰人,三枪套厚积薄发,发展采集器并做好防守是这套成功的关键。

第四套:治疗三枪套

这套算是老套路了,从治疗出来就一直比较强势,目前版本毒药突袭套的增多,治疗法术也有了一席之地。

了解对方法术卡牌及AOE卡牌并作出中路分枪或一路三枪的判断,只要三枪成功回血,爆炸的DPS让对手很难招架。

第五套:小费心机桶

我把这套定义为克制攻城刺客的卡组,吹箭和公主,一个单体远程高攻速,一个群体AOE伤害,配合团伙骑士,刺客攻城基本是进不来了,地狱塔防御高费卡牌是不二的选择。

攻击上,骑士+心机痛,吹剪,公主,各种磨削让你防不胜防,尤其是三枪套,皮卡套,需消耗更多的费用去解你的卡牌,防御+磨血+斩杀,是这套卡牌的精髓。

这些是经过上百次终极挑战,总结出的一些常用卡组,还有很多强势卡组。

由于使用率上的不足,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大家来评选一下,哪套将成为6-7月版本最强势卡组,如有不足,还请大神们补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