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坦克组合枪卡毒巨流卡组解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08 16:28:27

毒巨流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坦克组合,改进后在现版本非常热门的组合中也有毒巨流的出现。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皇室战争坦克组合枪卡毒巨流卡组解析,一起看看吧。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坦克组合枪卡毒巨流卡组解析

卡组思路:偏后期的防守反击和快攻轻坦克组合,玩法多样,解卡能力较强。、

进攻思路:

1、利用前期累积圣水收集器的优势来打防守战,利用防守赚取较多的费用,搭配前置巨人可打出强势坦克反击。

2、偏向于主动进攻为主,在有较多收集器优势下,直接沉底一个巨人,当巨人达到桥头时,根据敌方防守卡打出克制辅助卡进行推进。

卡组针对性:

火枪手的射程优势在对抗一些近战卡时可以起到很好的赚费能力。

重甲亡灵主要对抗一些攻击目标为地面和建筑的卡牌,以及部分空战单位。

迷你皮卡的高伤害主要用来斩杀一些血量较高的肉卡。

骷髅守卫则是对抗一些突击能力较强的单一卡牌,如刺客和王子等。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皇室战争坦克组合枪卡毒巨流卡组解析

毒药法术:核心法术卡,有着非常不错的消耗和持续输出的能力。

打出巨人组合进攻时,能帮助巨人/迷你皮卡以及重甲亡灵提供输出空间,作为防守,也有很好防守性。

迷你皮卡:单体输出卡,这个卡牌主要是用来解一些大型单位为主。

在解除敌方的卡时,如果血量较高,也可以搭配其他卡牌打出一波小的反击。

巨人:核心肉卡,这张卡牌的血量较多,费用也是比较灵活的。

搭配毒药和迷你皮卡以及火枪手能够起坦克压制效果,卡牌防守后可以直接前置输出,根据敌方防守卡使用对应法术辅助。

搭配卡牌:

火枪手:后排输出卡,火枪手有着较远的射程。

对抗移动速度较慢或者近战卡时有优势,作为辅助进攻,放在巨人后排能起到输出和保护性。

骷髅守卫:地面对抗卡,主要是解除敌方单一输出较高,攻击速度较慢的卡。

由于盾牌的保护效果,在防守方面稳定性很好,不会惧怕敌方的法术。

电击法术:辅助法术卡,在巨人组合进攻公主塔时,如果敌方使用骷髅军团可以直接斩杀。

当敌方使用地狱塔来时,可以用于打断敌方地狱塔的伤害,用法较为灵活。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作为空战单位有较高的血量和伤害。

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单位,可以根据费用搭配巨人或火枪手进行一波进攻。

圣水收集器:主要为巨人的组合提供费用支持,5费的收集器可以收集到7点费用。

尽量放在国王塔前面、两个公主塔的中间,亏损会降到最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