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十月史诗大更新 全新达阵模式延续爆款神话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宁缺兄

发布时间: 2017-10-14 20:52:40

提及《皇室战争》,不得不提及它曾经辉煌的爆款之路。2016年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双料年度最佳游戏,上线不到1年的时间(11个月),游戏营收便超过了10亿美元,在美区畅销榜占据榜首长达130天……

而这款游戏似乎在今年6月更新了一个新版本之后,显得有些过于低调了。有玩家猜测,或许Supercell在憋一个大招。果不其然,在10月版本的更新内容曝光后,游戏全新的启动画面和LOGO,一上来就给了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我们所见到的内容,已经远远不只是一个版本这么简单。

全新任务系统 超级神奇宝箱垂手即得

在全新开启的任务系统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不知不觉获得更多的奖励。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可以在主页面宝箱的位置找到“任务”,点开任务界面,可以查看各种任务以及任务要求。

现有的任务类型包括:每日任务(类似于签到)、在战斗中使用指定卡牌、参与对战、部落日常任务等,而奖励包括卡牌、金币、任务积分等,任务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即可以兑换相应的宝箱奖励(包括超级神奇宝箱!非常良心)。并且玩家每天还有一次免费替换任务的机会。

全新达阵模式 召唤你的兄弟一起来斗智斗勇吧!

全新的达阵模式将在此次10月的史诗更新后上线,对战采用选卡的方式来配置卡组,对战模式为2V2,对战双方需要组织部队冲击对手达阵区,同时阻止对手的部队进入自己的达阵区。对战时间三分钟,率先赢得三次的队伍获胜。

达阵模式对抗中,像野猪、野蛮人攻城槌、野蛮人精锐这样具备冲刺能力、移速快的卡牌绝对是玩家对战的不二之选;与此同时,由于对战采用的是,谁先到达对手达阵区域就判定谁获胜的模式,因此玩家千万不要无视骷髅墓碑放出的小骷髅,在激烈的对抗中,这些毫不起眼的小骷髅会偷偷摸摸、不知不觉的在眼皮底下溜进己方达阵区域。

除了达阵模式外,本次更新还将推出2V2镜像模式,对手将和自己拥有相同卡组,而相同卡组的首轮排序也将完全一致。镜像模式下的卡组为游戏随机卡组,可谓是非常考验玩家的随机应变能力,对队友的配合度要求也很高哦。

而版本全新特别活动——淘金大作战和宝石大作战,则会让玩家在活动期间的竞技场对战中获得更多额外奖励。

新功能和游戏性优化 史诗卡每周都送

在此次的史诗更新中,玩家将可以通过游戏外的方式分享和复制卡组(比如微信朋友圈、QQ、论坛等等),其他玩家通过你分享的卡组打开游戏,同时可以复制到本地,非常方便。

而游戏中商店货架的数目由三个变成六个(9级全部解锁6个位置),也就是说会有更多的商品可供玩家挑选。在每周日的商店狂欢活动中,玩家都可免费领取一张随机史诗卡,福利非常到位。

平衡性调整 加农炮战车再次全面加强

这次大版本更新,也对部分卡牌的平衡性进行了调整。电磁炮,它恐怖的伤害降低了15%、但是攻击速率从5秒提升至4秒,攻击降低、攻速加快1秒;闪电法师继上次被削弱之后这次又惨遭毒手,伤害降低4%、攻击出手速度减慢0.2%;加农炮战车这张卡牌面世之后极少派上用场,本次又得到全面加强,生命值和护盾生命值都提升了5%,不知道这次全面加强加农炮战车是否能重获新生;老卡牌瓦基丽武神本次伤害提升了5%,作为一张出场次数比较多的卡牌再次得到加强,女武神+野猪卡组会再大显神威吗?

同时,本次更新中,皇室资讯将全屏显示,而一些卡牌的图案也被重新绘制,看起来更为美观。需要注意的是,在自定义模式锦标赛中,如果没有玩家参赛或者没有进行任何对战,用于创建锦标赛的宝石将不会返还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