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卡牌解析 带你快速掌握史诗猎人玩法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26 17:59:30

皇室战争卡牌解析:带你快速掌握史诗猎人玩法!猎人是目前新推出的一张全新卡牌,这张卡在攻击形式上也非常的独特,属于弹道的扇形攻击形式,对于近距离的敌军能够造成大量输出。

那么对于这张全新的史诗卡牌猎人,要如何快了解其中的玩法和卡牌搭配技巧呢?

【猎人卡牌玩法解析】

皇室战争猎人

卡牌解析:猎人是我们在9阶野猪山脉竞技场中解锁的全新‘史诗军队单位’,圣水消耗上为4点,是一个中低费的卡牌!猎人在整体的玩法上非常独特,且可圈可点。

首先在攻击形式上,卡牌的目标为陆空兼顾,对于地面与空中的敌军都能够造成有效输出,其次卡牌的攻击属于弹道攻击(扇形),近距离的敌人会受到全部的10颗子弹伤害,远程则是会分散开来。

猎人在生命力上也非常稳定,能够承受较多的火力输出(4级=696)。

对战玩法:猎人在对战中具有很多的优势,无论是防守还是辅助进攻其效果都很灵活,首先在防守方面,猎人具备很强的射程和弹道优势,对于一些距离自己较近的部队能够造成大量输出和良好的解卡性。

其次辅助进攻上也能够承受较多的火力,在后排辅助输出或者牵制对手公主塔火力。

【卡牌细节】

1、这张卡牌的攻击形式非常特殊,是CR中唯一的一个弹道似进攻,虽然有着射程的优势,但是在攻击偏远区域的目标时伤害由于分散的关系会很少。

如攻击近距离的单位会受到全部伤害。根据战况的不同可以选择集中攻击一个造成大量伤害,或者分散攻击多个目标但是伤害偏低。

皇室战争实战1

2、猎人的攻击需要根据战况来决定,当我们在防守敌方单一和攻击目标为建筑的单位时,如气球兵和巨人,这类卡牌最好直接放置在其面前来造成大量伤害,避免伤害溢出。

如果是骷髅军团或者团伙可以利用弹道来分散斩杀。

【进攻搭配和防守指南】

进攻搭配:戈仑石人/矿工/骷髅召唤/哥布林飞桶/皮卡超人

搭配解析:猎人是一张比较特殊的后排辅助卡牌,由于是新卡很多单位之间的搭配还需要更多尝试,从目前的对战和单位属性上的玩法上,这张卡牌主要用于辅助输出和防守反击会有良好的搭配性。

首先在防守反击方面,当猎人针对性的解除了对手的卡牌后,利用其较高的血量能够很好的拉扯对手公主塔目标,然后打出骷髅召唤或者哥布林飞桶以及矿工等消耗卡来形成夹击输出。

辅助进攻上,后排的优势在搭配石头人和皮卡超人形成一波时也很灵活。

皇室战争实战2

防守指南:防守方面,猎人会非常具有针对性且整体的解卡能力很强,对于地面和空中的单位都能够有效对抗。

由于自身在近战上,伤害极为优异。当对手打出一些中高血量的单位时,直接使用在其周围让其子弹全部集中在这个单位身上来造成较高输出即可。如果对手的单位较为分散,可以偏略远一些。

皇室战争实战2

【卡牌克制关系】

克制卡牌:气球兵/熔岩猎犬/野猪骑士/哥布林团伙/火枪手

猎人在玩法上具有很强的解卡能力,根据对手卡牌的不同其使用姿势也不一样。当对手打出气球兵和熔岩猎犬以及野猪骑士这类偏近战和目标为建筑的卡牌时,猎人的近距离全部弹道伤害能够造成极大的伤害能力,来快速解卡。

而具有射程优势的火枪手一旦被贴近,也会直接秒杀(远距离猎人有劣势)!如果对手是较为分散的团伙,那么略微控制一下射程也能够完美对抗。

被克卡牌:皮卡超人/雷电法术/超级骑士/电磁炮/王子

这张卡牌在综合防守能力上是很强势的,如果想要有效克制,一些偏大型单位在对抗上会更具优势。皮卡超人具有很高的伤害,在敌方打出猎人时能够针对性的防守,超级骑士的登场伤害和输出对其也是能够有效克制。

电磁炮的爆炸输出可以瞬秒猎人,王子在冲锋状态下同样能够给予猎人很大的打击。法术卡牌上,雷电法术能够直接斩杀,同时还可以攻击到周围的军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