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官方解释为什么要削弱骑士 怪你太强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49:41

皇室战争平衡性调整,3费神卡骑士再次遭到削弱,血量减少6%,下面就是皇室战争官方解释为什么要削弱骑士。

皇室战争官方解释为什么要削弱骑士 怪你太强了

我们已经看到大量来自玩家的疑问,关于为什么骑士在最新的平衡性调整当中遭到削弱,所以我们想让你们知道(具体原因)。

骑士的使用率,可能看起来并不是很高,但有一个事实却被掩盖了:超级骑士/骷髅气球的循环卡组,越来越占据主导地位,然而看起来却是相对少数。

骑士其实用的还是比较多的,这是相当关键的一点。

举个例子,目前被广泛使用的,配备公主和飞桶的“骗滚木小闪卡组”,又或者是狂暴气球卡组,3费的骑士,可以提供非常强大的防御力,并且让整个卡组非常流畅地循环起来。

削弱骑士的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我们做过统计,像瓦尔基里和小皮卡,都是替代骑士的非常好的选择。

但是在高杯段,他们就基本坐冷板,出场率接近为0。他们的表现比骑士强,我们觉得骑士的热度需要一些冷却下来,使其他的部队更具可比性。

有一件事情很容易理解,骑士依然强势,任何卡牌被削弱的背后,我们都不是想“彻底杀死”这张卡,同样强化一张卡的背后,并不是想这张卡太过OP。

我们所做的大多数调整,都是为了平衡性优化,而不是彻底重做。

这次平衡性调整,最大的变化无疑是超级骑士和骷髅气球,但它们在某个级别竞技场,占据着主导地位,小的调整已经不能改变这样的格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