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决战东京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全球总决赛明早开战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1-30 10:49:36

五洲王者,决战东京!2018皇室战争职业联赛(CRL)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1日(周六)上午10点,在日本东京幕张展览馆震撼开战。来自全球五大赛区以及东道主日本的六支冠军战队,将向首届CRL全球总冠军的荣誉发起冲击。全球总决赛直播期间,登陆CRL中国官网为观赛加油,即可获得免费宝石大奖!

CRL全球总决赛12月1日开战

皇室年度大戏!观赛即送宝石

2018年,刚刚成功举办了全球个人锦标赛的皇室战争,又如火如荼开启了以战队为核心的职业化征程,全球按区域划分为中国大陆、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洲五大赛区,召集共44支顶级职业战队,为“全球最强”的名号展开激烈争夺。

6大冠军战队决战东京

在经过秋季赛的洗礼后,中国荣耀Nova Esports、北美豪门Immortals、拉美精灵Vivo Keyd、韩国霸主KING-ZONE DragonX、东道主PONOS Sports以及欧洲之王Team Queso从各大赛区脱颖而出。六支经历了重重考验的战队将齐聚“樱花之国”——日本,为全球亿万皇室粉丝献上一场最高水平的年度大戏。

12月1日CRL东京全球总决赛的盛况,将在所有主流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为了助力总决赛、给中国战队NOVA加油打气,CRL全球总决赛比赛期间,玩家登陆CRL中国官网crlcn.cn观赛,即可获得300宝石的奖励。宝石将在总决赛结束后统一发放。

NOVA火力十足!中国期待圆梦

2017年皇室战争CCGS伦敦总决赛,中国选手风神遗憾止步半决赛、无缘冠军,让万千中国CR粉丝惋惜不已。2018年,中国CRL震撼启航,NOVA战队以王者之姿连续夺得春秋两季联赛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强战队”,让众多中国玩家看到了全球总决赛夺冠的希望。

NOVA全力冲击总冠军

放眼NOVA阵容,春季赛MVP力量哥是NOVA绝对核心——联赛封神,亚运夺银,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将是力量哥荣誉宝库的最后拼图。而从最佳拍档到秋季赛MVP,Auk同样在一年中历经蜕变,卡组丰富的他是NOVA夺冠的另一关键。天才少年小陈在秋季赛决赛如有神助的精彩操作,让人看到他无穷的上限,东京之战期待他再现神来之笔。除此之外, 冠军教练帽子、越南天王Legend、秘密武器kanerge缺一不可。出征东京,NOVA带着所有人的期待,目标让中国CR重返巅峰!

决战东京之巅!五洲王者闪耀

作为最高水平的皇室战争比赛,CRL全球总决赛云集了世界最顶尖的CR选手。放眼欧美诸强,Soking领衔的Queso在CRL欧洲赛区中12胜3负势不可挡,向世界展示着他们的强大;北美豪门Immortals,依靠三人班底横扫了整个赛区,单挑王Royal就是他们最大的资本;巴西战队Vivo keyd,凭借王牌选手Javi14的超神发挥,苦战后从拉美赛区逃出生天。

再看亚洲近邻,韩国战队KING-ZONE DragonX凭借着头号巨星X-BOW MASTER的发挥,以黑马姿态从亚洲赛区突围。而全球总决赛落户东京,更让东道主Ponos Sports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坐拥主场优势的他们期待在本土掀起“橙色风暴”。再加上众星闪耀的中国NOVA,如此盛宴,岂能不看?

全新刺激赛制!对抗再度升级

CRL全球总决赛采用种子预选赛+正赛的全新赛制,使得比赛进程更加紧凑而刺激。在先行开战的6强种子队预选赛争夺中,Vivo Keyd凭借Javi14的超神表演、4胜1负排名第一,而Nova同样靠着力量哥的稳扎稳打,有惊无险抢下第二。根据赛制,Vivo Keyd和NOVA两队将率先晋级半决赛,以逸待劳静候挑战者。

12月1日总决赛对阵形式

CRL全球总决赛正赛采用单败淘汰制,除冠亚军决赛为五盘三胜制外,其他场次均为三盘两胜。未能提前晋级半决赛的4支战队将先捉对厮杀,争夺剩下的两个半决赛名额。每队只有一条“命”,预示决赛从一开始就是短兵相接的激烈碰撞,稍有不慎便会满盘皆输。6支战队必须从开局就全力以赴,观众也必将从始至终欣赏到紧张激烈的对决。

两年布局,一朝决胜,首届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即将迎来最终的大戏。6支王者战队,30位顶级选手,将在富士山下打响最梦幻绚丽的终极对决。12月1日上午10点,锁定各大直播平台,见证CRL全球总冠军的诞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