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华夏手游 > 游戏攻略 >

QQ华夏手游前期升级攻略 萌新必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3-26 13:21:13

QQ华夏手游想要比别人更快变强,最最基础的就是先把角色等级提升上去。来看看小编带来的QQ华夏手游前期升级攻略。

QQ华夏手游前期升级攻略 萌新必看

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提升等级呢?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大家在端游中很熟悉的清源任务了。

清源任务可从清源长老处接取,共分为五环。每环可获得的经验会依次提高,而每一环又有五个星级,五星才是最高经验的任务。想当年为了一个五星任务,刷破产的英雄也不在少数……

在这里要先说明一下,前期刷新任务所需要的铜钱并不多,所以各位英雄可千万不要吝啬,不要舍不得花那点钱,一定一定要刷出五星再接取任务,这样才是最划算的哦!

其次,则是令牌任务。只要消耗白玉令牌便可发布任务,待有人接取并且完成后,自己便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当然,自己接取任务跑跑腿的话,同样也会获得很多的经验~

除此之外,在组队副本、降妖伏魔、女娲试炼等诸多活动中也可以获得不等的经验值,全看英雄们如何操作啦~

以上就是QQ华夏手游前期升级攻略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