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华夏手游 > 游戏攻略 >

QQ华夏手游40-50级解锁玩法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3-27 15:03:17

QQ华夏手游中,40-50级这个阶段仍然是属于中前期,这个阶段的等级升级速度较快,并且开放了不少新的日常活动任务玩法。通过完成这些日常活动任务,从而加快等级和战斗力的发展提升,让我们来看一下40-50级之间都有哪些新玩法吧。

QQ华夏手游40-50级解锁玩法一览

校场训练升级无忧

校场训练是40级开启的一个组队经验副本,需要组队进入挑战,一共有10波怪物,全部通关会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校场训练是40级以后升级路上不可错过的副本,建议与好友组成固定队伍去刷副本,副本除了经验奖励以外,还有归元丹、引魂丹和紫龙晶等战魂材料掉落。

QQ华夏手游40-50级解锁玩法一览

矿石采集轻松精炼

矿石采集是45级开启的限时氏族活动,每天在14:30-15:00、22:30-23:00开启两次,每人可参与一次。通过NPC神秘矿工进入到矿石山谷收集玄铁矿,玄铁矿用来兑换氏族贡献和建设度,活动奖励氏族贡献和墨银矿石、六方金刚石、海魂水晶三种精炼材料,消耗精炼材料可以强化装备等级。

在40-50级这个阶段发展很快,加入氏族后积极参与氏族的日常活动任务,不仅能让等级跟上,而且还有大量的材料道具可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