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华夏手游 > 游戏攻略 >

QQ华夏手游50-60级解锁玩法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3-27 15:06:20

当等级达到50级,似乎已经小有成就,游戏内大多数的玩法均已激活。那么,到50级时,有哪些新玩法值得玩家一试呢?50级对于每位玩家来说都已认识了不少游戏好友,所以50级以后的玩法大多数以组队副本和氏族活动为主。

QQ华夏手游50-60级解锁玩法一览

组队副本之轩辕台

轩辕台作为QQ华夏最经典的副本之一,当级别达到50级时,就可开启轩辕台副本,组上3-5人,由轩辕的景海处进入,通关后,不仅有高额的经验奖励,更有装备、精铁等道具奖励。

QQ华夏手游50-60级解锁玩法一览

全族活动之世界首领

你还记得那得拉上一族人群殴的海煞,QQ华夏手游50级后将开启氏族活动——“世界首领”。每晚20:30-21:30,将固定刷新终级BOSS:狱魔与海煞,届时,手游世界将再现氏族全员群殴BOSS的恢弘场面,击败后会掉落大量的宝箱和各种稀有道具。

除轩辕台副本和世界首领外,50级以前所激活的玩法都可继续参加,等级提高后,将会有更多的系统玩法逐步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