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华夏手游 > 新手问答 >

QQ华夏手游大氏族优势有哪些 活跃氏族优势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24 13:42:58

《QQ华夏》手游中的许多玩法都是建立在氏族的基础上的,包括氏族任务、九黎入侵、世界首领、抢聚宝怪、城战等玩法,这些玩法的奖励都非常丰厚。那些排名靠前、比较活跃的大氏族比起小氏族有着更多的优势,可以从这些氏族活动中获得更好的奖励。

QQ华夏手游大氏族优势有哪些?活跃氏族优势分析[多图]图片1

氏族任务

氏族任务是周常任务,每周可以完成100环,完成氏族任务后奖励经验、氏族贡献和100环宝箱。在氏族任务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要求上交装备的,如果要去上交的装备不是自己职业的,需要通过寄售或装备商人购买,而一件4档装备的价格是750银两或50万铜钱,100环下来在购买装备上的开支还是非常大的。

好在氏族任务可以向他人进行求助,在发出求助后氏族成员看到了会帮你上交任务装备,最多可以求助20次,求助最多可以节省下不少银两或铜钱。在大氏族中活跃的成员较多,能够及时帮助其他人完成氏族任务,也可以组成固定队伍同时去做氏族任务,如果是小氏族的话,在线的人数较少,发出的求助没人完成,因此只能自己花费银两或铜钱购买了。

QQ华夏手游大氏族优势有哪些?活跃氏族优势分析[多图]图片2

氏族活动

氏族盛宴、九黎入侵是每天必做的氏族活动,其中氏族盛宴是最容易完成的活动,不仅奖励活跃度,而且还有大量的经验奖励。在氏族盛宴中可以使用美酒来提升经验加成,最高可以获得50%的经验提升,活跃氏族参与盛宴的成员较多,所以饮酒的成员也多,很容易获得更高的经验加成,长期下来会与小氏族的成员拉开不少经验。

九黎入侵每天可以参加两次,在氏族家园中击退九黎族可以获得排名的道具奖励,而只有前20名的氏族才能拿到头衔令牌、战魂和山海经的全部奖励。有时候即使进入了前20名,但是参加的九黎入侵的人数不足,也是无法拿到全部奖励的,这时候只能有山海经的排名奖励,活跃的大氏族在九黎入侵中能拿到更好的奖励。

QQ华夏手游大氏族优势有哪些?活跃氏族优势分析[多图]图片3

氏族技能

在氏族的修炼堂中可以学习氏族技能,氏族技能能够增加大量的属性和战斗力,学习氏族技能需要用到氏族贡献、铜钱或经验。氏族技能的等级上限由修炼堂的等级决定,修炼堂的等级越高,可以学习到更高的氏族技能等级。比较活跃的大氏族可以将修炼堂升级到5级、6级,比起小氏族能够学习到更高的氏族技能。

QQ华夏手游大氏族优势有哪些?活跃氏族优势分析[多图]图片4

氏族拍卖

世界首领、聚宝怪和城战在结束后,掉落的物品会进入氏族排名,所有的氏族成员可以参与竞价,而只要参与了活动的玩家则能获得银两分红。那些活跃的大氏族更容易拿到世界首领和聚宝怪的归属权,大氏族也可以报名参与城战,并且有机会取得城战的胜利。在氏族拍卖中不仅有坐骑、战魂等稀有奖励,而且还有装备打造材料、银两宝箱、战魂技能书等道具,而大氏族的购买能力强,产生流拍的情况也少,即使这些稀有物品自己不买,最后只拿分红也能有非常可观的银两进账。

总结:

大氏族人多力量大,在氏族的活动中可以更容易完成,可以拿到世界首领、聚宝怪和城市的归属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