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横行冒险王 > 新手指南 >

横行冒险王对于精灵小猎人的技能属性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6-15 14:45:34

横行冒险王8大职业都是强力的人物,那么在这其中的一些女性人物,我们先来看看这个狂野小精灵女猎手的技能属性分析,关于猎人的技能,我们可以看出她是偏向于一个远程攻击的选手,并且可以减缓敌人的速度,输出强力还能够附加控制的能力,刷副本也是很给力的了。

精灵猎人的技能介绍:

技能一:召唤出黑暗精灵对附近的敌人进行旋风攻击。

技能二:召唤出寒冰精灵,可以对前方的长距离范围内进行冰霜攻击,释放冰块造成伤害,而且有一定机会减缓敌人速度。

技能三:施放光精灵,将附近的所有敌人进行向上吹飞的状态,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7秒钟。

技能四:召唤弓之精灵,对敌人进行攻击,而且闪避的效果也是非常给力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