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横行冒险王 > 游戏新闻 >

《横行冒险王》进击内测安卓服关闭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30 18:06:00

横行冒险王》进击内测安卓服关闭公告:

《横行冒险王》进击内测安卓服关闭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期8天的进击内测终于落下帷幕,衷心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在此期间我们也收集到了各位玩家给我们提供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以这次收集到的意见优化到我们今后的版本中。以下为本次测试关服相关的说明及注意事项,请玩家查看及相互告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闭服务器时间及规则:

​本次测试关服时间为2015年09月30日18点。服务器关闭后,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由于本次为付费删档测试,关服之后官方将清除游戏服务器相关角色信息,并对所有玩家的充值数据情况进行统计。不删档测试开始时,官方对所有参与本次测试的付费玩家进行充值返还,详情可参考本次测试相关的活动说明。

活动说明:

1、针对进击内测期间充值钻石的情况说明

玩家账号在本次测试期间内所有充值获得的钻石(充值获得钻石=直接购买的钻石+购买钻石赠送的钻石+购买福利卡赠送的钻石;其他途径领取的钻石或是福利卡每天领取的钻石不包含在内),官方会在不删档测试安卓首服内返还本次测试账号充值所获得的钻石120%。

例如:您在本次测试期间充值648元,您除了可以获得6480基础钻石和1620额外赠送的钻石以外,充值获得的钻石总额,我们还将以120%的比例在不删档测试期间返还,返还钻石的总额为(6480+1620)*120%=9720钻石,同时保留您的本次测试期间充值获得的VIP经验。

2、针对进击内测期间购买福利卡的情况说明

进击内测期间购买过福利卡的玩家,在不删档测试时我们也将返还福利卡以及购买福利卡时所获得的钻石。

例如:您在二测期间购买了年卡(包含年卡+等值的钻石即1980钻石),不删档测试时,您可以继续享有年卡福利并获得1980*120%=2376钻石,同时保留您的本次测试期间充值所获得的VIP经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本次测试的积极参与。我们诚邀所有参与本次测试的用户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讨论本次测试相关内容,或者在官方论坛留下您的意见或建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