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影忍者OL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ol手游咒印佐助好用吗 实战详评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1-06 17:11:50

火影忍者ol手游咒印佐助实战详评,在游戏中咒印佐助还是比较厉害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阵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火影忍者ol手游咒印佐助好用吗 实战详评

咒印佐助实战详评

​大家好,我是黑狗。内测的咒印佐助黑狗我今天拿到了,很开心。黑狗的S忍者很少的,这次直接送了一个S忍,有点激动。这个咒印佐助呢,使用起来的手感有一些像当年页游的花花佐助,所以应该在前期应该也算强势的。

那么,具体表现怎样,我们就来试试看。

我们先从属性对比开始

首先我们看一看基础属性,看起来体术和忍术都是偏高的。我们最好比较一下。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和同等装备,同觉醒,同等级的君麻吕和土主对比我们得知。君麻吕是体术高手,体术比君麻吕低不奇怪。体术和忍术只比土主高一点点就有点迷了,我想估计是土主变强了吧,体术和忍术都有不错得到水准了。从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咒印佐助属性比较脆皮的,血量有点少。外面装备没起来感觉差距还不大,在JJC里面咒印佐助是2W血,肉型忍者一般有2W6血。这差距就很大了。

从属性上看:咒印佐助是一个脆皮鸡

我们接着来看看技能

奥义:看起来是个亮点,较高的伤害并且附带范围麻痹。算是比较霸道的。中了麻痹的忍者是不能追打连招的。初期缺少范围回复技能的情况下,中了范围麻痹是比较头疼的。

追打:追打只能说比较有潜力,等以后追打多了,就更好连了。

被动1:宿命对决,这个被动,基本属于废。对面只剩一个人了,那结局基本也就定了,属于残局性的被动,残局本身不多,所以实用性一般。

被动:君麻吕类别动养成。君麻吕的这个被动都是马马虎虎,君麻吕好歹是个肉盾,而我们的咒印佐助小脆皮去挨打养成还是有点大胆了。挨不了几下就死掉,是常见的。不过有这个被动,咒印佐助比一般的脆皮鸡要稍微硬一点点。

从技能上来看:咒印佐助是一个输出群控的脆皮鸡

于是结合起来看的定位就是:有群控的脆皮鸡

因此,咒印佐助的价值,他的魅力就在于他的奥义了。

我们来测试一下咒印佐助的奥义输出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