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火影忍者手游巳月博人传作为三忍中的大蛇丸,拥有超强的人造人能力,其技能属性及奥义技能拥有超强力的输出效果,那么究竟该忍者技能怎样呢,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吧。 忍者故事 在博人传剧情中,身为“三忍...

火影忍者手游巳月博人传作为三忍中的大蛇丸,拥有超强的人造人能力,其技能属性及奥义技能拥有超强力的输出效果,那么究竟该忍者技能怎样呢,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吧。

忍者故事

在博人传剧情中,身为“三忍”之一的大蛇丸,仍然继续着他的“研究”。巳月就是他结合多种优良基因,制造出的人造人之一。

大蛇丸不单将巳月制造出来,还与巳月的哥哥一起,激发出了他可以开启仙人模式的潜力。这也使得巳月在博人传中,仅凭借下忍的身份,就能击败众多强敌。

技能概览

看完他的背景故事,想必大家一定好奇他在游戏中,会展现怎样的实力。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技能:风遁・镰鼬

巳月「博人传」快速发动风刃攻击前方。

二技能:潜影乱蛇手

巳月「博人传」双手伸入地下,抓住敌人给予攻击。

奥义技能:雷蛇

巳月「博人传」进入百分之五十的仙人状态后,召唤金色雷蛇肆虐决斗场,威力远超常态下释放的的雷遁・蛇雷。

脑洞 在博人传中,进入仙人模式的巳月,就让豚豚印象深刻,因此也十分好奇他在游戏中仙人化的样子。最终豚豚经过不懈努力,得以一睹真容。

50%仙人化的巳月,连头发都已经耸立起来,他所爆发出的查克拉,也让周围的环境改变了颜色,真是期待他火力全开的样子!

爆料小结

那么今天的爆料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巳月「博人传」将于9月25日,正式登陆《火影忍者》手游!届时豚豚也将为大家带来他的实战讲解,敬请大家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