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实用攻略 利用地图判断对方距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恶魔

发布时间: 2017-11-22 11:07:08

今天跟大家聊一聊荒野行动中脚步声的问题,如何利用地图中的“脚印”来判断对方的距离。

在右上角的小地图图标中,这是不能进行拉大或者缩小的,小地图可以探测到自身为中心点200米范围内的一些声音!

而我们在小地图中看到的两个红色脚印的图标就是跑步声音,这声音只有疾跑才会显示出来,而点开大地图是查看不了的喔

那么我们如何来判定脚步声距离自己多远?

如下面我的图片中,就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距离自己的位置,他是在小地图边缘,若是估计他们在自己的150米边缘,那就是错了!而当脚步图标淡了下来,就证明他停止了奔跑,或站在了原地

移动自己方向,看小地图的剪头,就是面前的方向,对着脚步声进行移动,就可以大概来估计他所在的方向了

上面说的问题!脚步在边缘就是敌人在地图的边缘了?这是错的

就像下面图片显示一样,在我转动着视觉对准脚步声方向的时候,突然间就跑了一个人出来

我只想说~

麻蛋!跑出来吓我一跳!

然后根据这图片上,人在面前!地图上显示的脚步却还是在边缘位置,所以小地图上显示的脚步声只提供方向,不提供距离!

太过依赖小地图也是不行的,仅供参考而已

而我们可以依靠自己所听到的声音来判断,进入房子躲避,听到有脚步声,一般就会在墙外面了,而当听到开门声音就到自己所在房间的门口,还有就是他们上楼梯的声音也是特别的不一样!而这些脚步声音据我估计是在自己20米范围内的才会响起的。

我们所听到自己手机上响声器的每一种脚步声音都极大的模拟现实当中走路的声音,所以根据场景,可以判断出周围的不同的脚步声来估计敌人在那个准确的地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