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新闻 >

SNH48三萌妹直播横扫荒野 陆婷成功吃鸡

来源: 官网

责任编辑: 官网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48:44

荒野行动》自内测以来,不仅吸引了超过1亿玩家,更靠着有趣独特的游戏模式吸引了众多明星争相“吃鸡”。12月13日晚7点,国内著名女子团体SNH48成员黄婷婷、陆婷和王晓佳空降直播《荒野行动》,靠着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横扫一片。最终陆婷成功吃鸡封神,而王晓佳则以微弱的劣势不幸获得“SNH48游戏黑洞”称号。

【萌妹直播秀操作 网友直呼“比我厉害太多”】

黄婷婷、陆婷一上场就展现出了惊人的操作,成功跳伞主城屋顶、抢占山坡高低、趴草丛蹲人等,一连淘汰数人,气势如虹;而“天草”王晓佳则靠着良好的意识,提醒大家车辆与敌人所在的方位,成功避开数次枪战,三姐妹配合无间。最终SNH48战队的陆婷成功获得第一名,网友“想不到”、“比我厉害太多”等言论一时之间刷爆弹幕。

【福利局与粉丝一同开黑 粉丝上演“偶像保卫战”】

本次直播更是设置了“粉丝开黑局”的环节,三位成员的粉丝可以进入专场房间,与三位明星玩家同台竞技,保卫各自的偶像。在比赛过程中,无数好心的粉丝连连上演“拱手让车”、“送快递”等感人举动,为偶像保驾护航。两场粉丝局也是每每爆满,粉丝直呼“不过瘾,再来一局”、“愿为小姐姐而战”。

来《荒野行动》吃鸡已成为全民风潮,看到就连明星萌妹们都修炼出“一身本领”,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了呢?快来下载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