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扫车利器 荒野行动暴力机枪MK60解析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1-06 01:50:18

大家都知道荒野行动中各式各样的载具都是非常“肉”的存在。其中以“耐揍”闻名的吉普车能承受的伤害竟然接近1500点。

由于步枪扫射后坐力偏大,如果不是小队模式一起集中火力的话很难把一辆车打爆。有没有什么武器能瞬间把一辆车打爆呢?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我们的重机枪MK60。

从属性上来看,MK60的属性简直不要太优异。MK60拥有着比绝大多数步枪还高的单发伤害44(S-ACR与M4A1都是41),射速却几乎与UZI平齐(UZI射速为21,MK60为20)。不仅如此,MK60还拥有着所有枪望尘莫及的60发超大弹夹容量,作为一把只有在空投中才能拿到的机枪,强大的属性也是可以理解。

这些优秀的属性带来的是什么呢?当然是超强的中近距离的火力压制。MK60利用高射速高稳定性的优势,当一梭子弹完全击中目标后,能瞬间打出2640点伤害,别说吉普车了,再强的载具也hold不住这个超高的瞬间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开车时,突然车就被没有一点点防备地打爆了。很有可能,你们的敌人就在空投中发现了这把“反坦克”重机枪!

也正是因为这把重机枪,可能前一秒你们还在车上哼着小曲,后一秒你们的队伍就会遭受毁灭性的团灭!

很多人在路过空投的时候都会抛弃这把稀有的武器,但是,补漏君在这里要告诉你们,你们抛弃了荒野行动中最强的“反坦克”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