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战术性道具 荒野行动烟雾弹使用技巧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22:00

随着吃鸡手游越来越火爆,各路游戏厂商也纷纷推出同类游戏想要分一杯羹。不过从吃鸡手游兴起至今,身边小伙伴玩得最多的还是要数《荒野行动》,不论是一早起床,还是午饭过后,或者晚上在家,小伙伴们都会在群里叫上几个靠谱队友一起开黑。

只不过这玩家越来越多,大家对游戏的理解也是越来越深,各路大神玩家涌现荒野,很多人都觉得吃鸡仿佛没有以前容易了。其实在我看来,当游戏的各种基本操作都被玩家们熟知之后,接下来就到了拼细节的阶段了。谁能把一些不常见的、不为人知的小细节做好,就能获得比其他玩家更大的优势,聚沙成塔,最终优势很可能就会积累成胜势。

例如投掷类的武器由于分布数量比不上枪械、装备等物资,很多新手玩家常常会将这类道具忽略,有时甚至捡在背包,却到最后都忘了自己有这件道具。其实投掷类武器作为荒野中一种特别的存在,运用得当的话能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在一些特定的场合更能成为奇兵决定胜负。

投掷类武器大致可以分为手榴弹、闪光弹和烟雾弹。手榴弹杀伤力强且范围较广,需要注意的是投掷的手法;闪光弹能短暂致盲,需要注意及时移动视角避免误闪。但要说到最灵活的投掷物,那就不得不提到烟雾弹。

烟雾弹投掷后产生大量烟雾,持续时间长,因此常投在自己身边掩护撤退或投在对方身边阻挡视线。此外,在舔空投、决赛圈等特殊的场合还可以往空旷地方扔烟雾弹,起到投石问路和声东击西的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恰巧遇上在雾天模式作战,那么使用烟雾弹的话会有惊喜哦!

关于烟雾弹的使用,你还有什么经典的套路可以分享吗?你见过最烦人的烟雾弹使用方式又是怎样的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