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这些奇葩的信号圈你见过几个?

来源:

责任编辑: 补漏君

发布时间: 2018-01-09 10:51:13

荒野行动中,枪法是衡量你技术水平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想要赢得比赛,光靠枪法是不行的,在决赛圈,最能决定谁能赢得比赛的还是运气。

最倒霉的信号区

在决赛区最害怕的情况就是你在区域内的一头,而新的信号区却刷在红色区域的另一头,这个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要知道在决赛区连移动一小段距离都很容易被发现,更何况进白色区域的最短距离要横穿整个信号区,一旦操作失误就要被四面八方的玩家打成筛子!

最尴尬的信号区

信号区刷在红色区域中心时是一种很尴尬的情况,各处分布在区域内的玩家都要想方设法的进去,而区域内的玩家则是周围玩家的靶子,总之,出现了这种新的信号区,范围内所有玩家的处境都特别尴尬。

最理想的信号区

如果你在决赛区出现了缩在红线附近天命圈,那你离拿第一就不远了!特别是如果此时你藏身地周围有掩体,就在信号区衰减的时候你只需要躲在掩体后安静等待即将上钩的“猎物”,这种敌明我暗的情况对枪法的需求就没有之前那么高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信号区刚刚好刷在你在的房间内,它们能帮你轻松取胜。这种情况十分特殊,也是极其罕见,天命之子形容你也不为过,战友你的电话卡一定是网易白金卡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