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图片 >

荒野趣图:这哭笑不得的场景你一定遇到过

来源: 官方

责任编辑: 补漏君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12:51

荒野行动有很多玩家喜欢在多人匹配中与队友选择不一样的落点,一个人搜一个区域,一个人战斗,这些人被我们称之为的“荒野独狼”。

其实补漏君就是这类型的玩家,有时候就喜欢跳比较偏的地方,体验一个人搜一座城的感觉,但是荒野行动玩家这么多,肯定也有想法一样的玩家,也跳那种偏僻人少的区域。

所以很有可能两只“独狼”在这种人烟稀少的地方相遇。俗话说一山不容二“狼”,两“狼”相见必有一伤,两人见面就一定会大干一场。

可是子弹打出去会经过短暂时间才能击中,就有可能会出现两个人同时倒地的情况,这就很尴尬了。

两只强悍的“独狼”同时倒地,跪在一起的场景有没有很搞笑,是不是感觉就像“拜天地”,哈哈哈哈哈~……

其实补漏君也碰到过这个情况,一次在偏远“山区房”搜得正开心,听到楼下竟然有脚步声,想着下去拼了,结果两人见面都是一喷子,一起倒地,空气突然就安静了。

我俩爬来爬去都没有等到队友,过了很久相继淘汰,真是哭笑不得!这种时候补漏君只想说:如果能重来,一定要和队友跳一个地方!各位战友你们有遇到过这么尴尬的场景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