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三个小细节让你轻松驾驭信号区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1-13 12:17:00

虽然荒野行动中的地图十分辽阔,看似玩家与玩家之间很难碰面,但是信号区的一步一步的缩减也是让小战友们逐渐开始走到一起并正面交锋。很多刚刚接触信号区的小伙伴们对信号区有很大的误解,以下这些对信号区的误解小伙伴们中枪了没?

看见信号衰减就跑

补漏君在玩荒野行动的时候就真的碰到过非常惧怕信号区缩减的玩家,第一个信号区刚刚开始缩减,队友就慌了“快跑啊,信号区要缩了!”。和这位小伙伴同在西港的补漏君一脸懵逼,大兄弟,第一个信号区有这么恐怖吗?

其实前面几个信号区对于玩家来说威胁不是特别大,依靠药品可以很好地在信号区外苟很长一段时间,而载具则能帮助我们更快地接近信号区,所以前几个信号区开始缩减后不要慌张,你只需要找到一辆车就可以安心的搜刮,但也不要太大意喔!

盲目跟着直线走

信号区刷新后,细心的小伙伴们可以发现小地图上会出现一条虚线,这是你离信号区中心最近的距离。在最后快要到决赛区时,很多玩家会选择这一条能迅速进信号区的路,但是补漏君想提醒大家,这条路线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危险的路线,因为敌人此时分布在红色区域内的各个角落,直接穿过去的时候会引起四面八方敌人的注意,而贴着红色边缘走只需要防范其中一边的敌人。

打前面的敌人

如果没有把握,追赶信号区的时候千万不要开枪惊扰前面的玩家,因为他们比你更有优势,如果枪法不好,你的处境就十分尴尬了,即使是对自己的枪法有信心打倒了前面敌人,被后方的敌人发现,前后夹击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你们有学会了这三个小细节吗?赶紧在实战中用起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