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图片 >

想象不到!荒野行动那些富含艺术的盒子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55:33

荒野行动中,当玩家被击倒或者是随身的传感器长时间未接收到信标信号,是会直接淘汰,无法继续参加演习,最后变成一个盒子。

虽然盒子摆放都是随机无规则的,但是却有一些玩家被淘汰之后,他们的盒子摆放就像是经过精心设计,极具艺术感!

(图片来源于玩家:GD、冬冬)

比如这个“十”字形状,是不是很工整的“十”字!补漏君猜想是不是这位玩家一弹夹子弹把两位趴在草地里的“伏地魔”给干掉了呢?

而第二张图这个“六芒星”,补漏君实在想象不到是什么样的场景,能够构造出如此标准、极具艺术感的六芒星!各位战友可以尽情发挥你们的想象,当时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战况?

最后这张图片的内容是四个人的盒子在山坡上有秩序地排列成一条,这是补漏君自己的作品哦!并且把它取名叫做“天梯”!

“天梯”形成的原因你们肯定想不到,那就让补漏君来揭晓答案吧!在一场小队模式中,补漏君和两位大神朋友刚出西港三叉路口,瞧见远处一辆吉普车,于是一顿扫射,瞬间把车打爆,车上四人直接被淘汰出局。由于惯性,打爆的车辆还会继续前进一小段,因此就形成了“天梯”。

各位战友,这些作品是不是都非常艺术、非常有趣呢?你们有在荒野行动中见过如此艺术的盒子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