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现在追空投不再找AWM?而是为了这把新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8-02-12 11:02:13

上周荒野行动加入了两把全新枪械和能够承载23人的小巴,新推出休闲模式“春节大作战”也是趣味十足。

其中补漏君最看重则是那把加入空投的全新步枪——AUG,能够进入空投中已经说明它的实力不一般,具体请看补漏君为大家带来的实测分析。

首先是外型,AUG一眼看上去就有特别沉稳的感觉,尤其是实战扛在身上的时候,不要太帅!

当然,评判一把枪械的好坏,最重要一定是数据。从数据上来看AUG的伤害与S-ARC、M4A1和新枪械M27都是41,11的射速在步枪中也不算慢,后坐力也是接近于平均值,但是42的弹夹容量超过了其他所有步枪,其他步枪即使加上了扩容弹匣也比AUG少两发子弹。

虽然这把枪只能佩戴枪口着一种配件,但是自带二倍镜和它天生的数据优势弥补了这一切。

而且经过测试,AUG打爆一辆轿车仅需要4秒不到的时间,瞬间伤害堪比AWM,如此恐怖的爆发力相比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看完之后是不是感觉这把空投新枪特别强?别犹豫了,赶快和补漏君一起追空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