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五级甲”横空出世 新神器可挡2500伤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19:26

荒野行动的小战友们现在已经可以体验全新黑夜模式了,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个全新的模式呢?在本次更新中,与夜幕降临模式一起出现的还有全新的物资——帐篷,玩家可以在黑夜模式各大物资点中直接找到这个好玩又好用的全新功能性物资。

帐篷捡到之后会出现在背包中,与无人机一样,拥有帐篷的玩家在活跃值旁边会出现一个小小的帐篷图标,玩家可以通过点击该图标来使用帐篷道具。

经过短暂的读条后,帐篷就在指定的地方被搭建起来了,玩家可以趴着爬进这个全新的小空间。

帐篷并不只是一个用来玩的道具哦,帐篷拥有一定的耐久值,可以为内部的玩家承受一定的伤害,帐篷内的小伙伴非常安逸,可以看到,子弹打在帐篷上会被帐篷壁阻挡下来,并不能直接穿透。

但是在帐篷并非绝对安全,一旦帐篷2500耐久值被消耗光,帐篷就会直接摧毁,不能为玩家保驾护航。尽管如此,帐篷还是一件非常珍贵有用的物资,如果想用AWM打破帐篷的话需要大概19枪(理论上),所以帐篷绝对是一件皮糙肉厚的隐藏防具。

你们有在新模式中发现这件全新的物资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