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行动 > 游戏攻略 >

面对面却无法开枪 相隔百米的奇葩碰面方式

来源: 官网

责任编辑: 官网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01:00

相信最近的小伙伴们已经体验了所有更新内容,小战友们应该已经发现了,现在无人机已经不再是那个空投中的专属稀有物品,玩家可以在各大物资点发现这个曾经几乎见不到的功能性物资。

以前的无人机可能更多地会出现在决赛圈,因为一般在空投中捡到无人机后游戏就差不多到了中期,无人机就没有多大的发挥空间了。而现在,有很多小伙伴们就表示,落地就能捡到曾经稀有的无人机,第一次体验高科技的感觉美滋滋。

然而,这位玩家落地拿到无人机后却发生了非常尴尬的一幕:另外一个玩家也在用无人机,而且刚刚好两架无人机迎来了一次历史性的碰头。

相信两位玩家此时的内心都是这样的:...。最怕空气突然地安静。

荒野行动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此,两个敌人面对面却不能开枪,能看到对方却都是通过高科技设备,补漏君终于体会到了异地恋的辛苦(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仅仅是这样,玩家们发现能在更多的地方见到有趣的无人机,比如空投周围,还有主城中,西港等等...

你们有在各大物资点发现无人机吗?找到了赶紧试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